close

今天 好有秋天的感覺阿~
我喜歡這種天氣
由夏轉涼的感覺
要加件小外套
有點冷冷的  

而且在這樣的夜晚  好容易有一些心底的感觸

今天騎車兜風的時候  忽然覺得
我真的擁有好棒的朋友們

我難過的時候
會聽我邊哭邊流鼻涕 想辦法幫我 安慰我

我封閉自己  不接電話  拒絕任何人時
不會生我的氣   只留話 要我堅強下去

我沒錢的時候
會裝沒事請我  
會多點幾道菜 自己又不吃的留給我吃
會想把錢先借給我 要我趁這時候 去旅行到處走走

我無家可歸時 流浪街頭時
有的幫我找舒服安全的地方休息
有的讓我窩在他家  住上幾個禮拜


我懷疑自己的時候
會跟我說 "妳好棒!美麗體貼又聰明!值得好男人疼愛!一定會成功!"
對我的信心  比我自己還多

我好糗的時候
不會用瞧不起的的眼神 覺得我帶不出場的表情看我

高興的時候
我們會一起大笑  為彼此開心

聊天時 我說一些
就懂我心裡想表達的
我話若沒說完整  
還是能了解我   不會負面解讀我的意思
會在成熟的層次裡  和我一起思考事情
我不好時  會告訴我 我這裡沒做好


感情   我學會更輕鬆的面對了 (阿廷看到這個 會不會抖一下~?!)
當身邊有伴時
我還是會很珍惜疼愛 願意付出的啦~
但不會再忘了 也要愛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們
也很感謝阿廷  讓我有很大的空間 去珍惜我這些好棒的朋友

你們一定不知道
發生一些事時
想到你們的笑容和支持  都讓我能更勇敢的去接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