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想......應該還不用到電台說給全台灣聽~
那..就在我小小的網誌中聊聊好了~^ ^~
恩~  沒錯
結束多年的感情 也有一些時間了~

這段感情一路所受的關注~ 有些超乎我的預料之外
當初本以為時間會帶走些好奇  但..好像不是如此 ^^"
可能這幾天大家才知道.. 
不過已經分開一段時間了~
我現在真的很好~~^0^
 ps.忽然覺得 我又不是星光幫~ 怎麼戀情這麼被受詢問咧~

分開 
是我們面對我們的一些問題
一起溝通討論後  覺得對彼此都最好的決定

連我這當事人都走出分手的情緒了  
彼此也都過的很好~
也擁有了我的幸福
那....現在的猜測議論其實真的好不必要也不真確~  是吧~ ^ ^ 
傳說中拔到獅子的鬃毛,掉落的毛髮就能長回來
ㄟ.....離題了
總之就是..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啦~~  
若關心  直接問我  不是更好嗎~ 

真還是朋友
這次 就給我或他都多一些的尊重和空間
不然.........我怎麼介紹我的下任 給你們大家認識呢?
若再聽到大家背後的問候一直總是 "他們分手沒??"
也只是把我推向更遠的距離~ 對吧~ 



下面的文章  是滿久之前寫的一些心情點滴
***-------------------------------------------------------------***

結束多年的感情    也有一些時間了

當天...那已走到終點   卻還掛不了電話的沉痛
應該很久都忘不了

雖然說了    撐不下去就聯絡對方   
一起渡過這段最不好受的時間
但最後   很幸運的  
也都走過來了 

沒有爭吵   不是試探
只想找出   對我們都最好的結果
思考許久  撥出了那通電話

我知道   這是通好突然的電話
明明在幾個鐘頭前 還興高采烈  笑到彎腰的聊天
還在擔心他臨時上班的決定是否會讓我憂心不好受

我了解   這通電話
將會讓我們彼此的人生完全不同


明明是早已準備好的
但不停發抖的全身和那心碎 掏空的感受 
卻還是幾乎讓我無法承受 
 

很感謝   這7.8年來   一路的照顧和陪伴
我體驗了許多不同的事物
也讓我擁有了一個深刻回憶的初戀

當然曾經也不懂疑惑
為何那麼熟悉的2人
還沒說一個字  就知道對方在幹麻 在想什麼 
最常的爭吵  就是爭著要把最好的給對方用   給對方花   給對方吃
玩不完的無聊遊戲   聊一堆沒營養的話題
太多太多的點滴 ............
如今   卻也成了2平行線

但現在

我越來越了解
雖不再是最親密的彼此
但   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擁有各自的幸福和生活 
在最適當的位子和距離
一樣的支持對方 
真心希望對方人生快樂.發光發熱   展現他的與眾不同

曾經    
站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覺得害怕無助   不知該怎麼走下去
握著手機   好努力的不讓自己撥出那熟悉的號碼
曾經 
幾個夜晚
不想開燈  不想說話   
就這樣   埋著頭坐在房間一整夜
只因    那曾好依賴的歸屬依靠已不在

那是最不好受的一段時間

但   都過去了...

漸漸    
我找回了堅強 獨立
學會了更珍惜自己   在乎自己的感受
真的好謝謝身邊的親人和朋友
一直不太會去和身邊的人訴說自己的感情 和一些事情
因為總覺得 
若連自己都不保護對方   如何期待別人尊重這份感情呢?!

而這次  你們陪著我  在我身邊  不多問
只給我真心的關心和支持...
即使只是一句話 都給了我力量
要把一個烙印在心裡好深 甚至未來藍圖裡都有的人 放開
很難很難
但因為有你們  我知道我可以

這一段時間   一路好像過關斬將般的
每一段時期   感受就會不同
現在   似乎又到了另個里程碑了
除了自己的個性.成長 和你們這些朋友們
也謝謝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