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書
喜歡從圖書館扛一堆書回家
準備一些好吃的~泡杯咖啡  窩在房間看上一天的書
看到好看的書
會讓我很興奮 迫不及待的上網搜尋把她買下~

在這邊推薦 鄭華娟的一系列作品-關於德國生活
像是< 溫馨廚房咖啡座> <海徳堡之吻> 等
作者是嫁到德國的台灣媳婦~
曾經出過唱片 譜過詞曲~ 是音樂人~

書中談的多是她德國的生活
透過介紹自身環境的方式
讓讀者了解德國的風俗民情滿深入的~
內容很溫馨詼諧~  完全不會枯燥乏味
裡頭有許多德國的生活方式  和德國人的看法 態度
都讓我覺得好驚奇新鮮
尤其介紹到一些節日 或是流傳久遠的莊園生活
看了真讓人覺得溫暖有趣~
不透露太多 免得剝奪大家的讀書樂~

也因為這些書  讓我決定有朝一日
一定得來趟德國自助之旅~
還可以拜訪遠嫁西班牙的好姊妹佩佩

唯一的小缺點嘛~
是我滿主觀的感覺
因為我比較受不了迷糊的人~
筆者常常會描述自己迷糊的地方但卻還是嘻嘻哈哈的~
我很無聊 總替她身邊的人嘆了口氣~

有機會可以看看~
我手邊也有~ 
儘管跟我借吧~^ ^
還有許多很不錯的好書 日後再一一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