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陣子我怎麼了
好幾晚了
我都在夢裡生氣
氣到歇斯底里
大吼大哭大叫
氣到喘不過去 想殺人般的憤怒
我現實生活中 都還沒那麼失控過

而且 讓我生氣的原因 都超無聊又渺小
印象最深的
就是我哥女友吃了我ㄧ碗泡麵
就這樣
在夢裡 我又氣到爆炸 又抓狂到歇斯底里了(是有這麼餓嗎我?!)

因為在夢裡實在氣到太誇張
我醒來都是因為被氣醒 @ @"
我還很認真上網去查 會做這樣夢的原因
結果都是說
現實生活中 對某件事 我潛意識壓抑了情緒
我感覺到被綁手綁腳

ㄘㄟ.......
這解釋我也猜的到

我去年吧
是整年常在做牙齒掉的夢

這......
真是睡著比醒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