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四月的受訓啦

我是不是老了
以前對受訓都好期待
今年卻意興闌珊
想在家躺著 欺負小劉就好
每天進辦公室 單純過日子就好
(不過今早起床 想到不用進辦公室操心一堆事
 忽然覺得自己很身在福中不知福.....)

自閉症又開始發作
無聊的上課一直在想
我做人怎麼變這麼不厚道
要不要做自己

做自己
趕緊找到那個平衡點吧~

要在這變化萬千 豐富趣味的社會上
不受影響的走自己的路 選擇說自己想說的話
真是有的學~

今天認識個新朋友
和去年一樣 每年都認識個好人 不錯不錯~

今天上課 聽到講師提到我去年在忙的一件事
很害羞 但我在聽到其中1.2句話 真得很會心一笑 也有點想哭~

去年很痛苦的時候
記得跟小劉說過
我不會去說 也不會展現  我知道這樣對自己的生涯不太好
可是我會默默努力把事情做好
我希望我到時可以交出一個東西
讓所有的批評終止

今天聽到講師的幾句話
雖然我知道那份報告 還有很多不足 觀念還有些要改正
但我當初想要讓我們這些外行人可以稍微一窺關務究竟 了解一點 
真的還是有做到了
也忽然覺得 自己應該更用心 要是有錯誤觀念 害別人誤解 怎麼辦@@"

這幾天上課 覺得收穫最多的
不是業務上該如何做
而是 如何更善待別人 如何當個成功的領導統御 
如何謙虛真誠交往   如何尊重自己的感受
真是受用不盡的學問~

(是不是那個來了 怎這麼有感觸阿我~ = =")

還有!!
變好胖阿
那天參加葳仔婚禮
一直覺得自己坐下來肚子卡住
隨便一摸 都是肉一把抓
受訓還不好好趁機減肥 真的對自己很不開心

要當質感正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