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機會接觸到GF1
拍起來真是驚喜連連~


即使是清早起床眼屎滿臉  感冒發燒的樣子
拍起來還是有說不出的感覺~


不過他的近拍 還是最強項


復古模式 拍出來有種恬靜感



"the help"(姊妹)這本書好看
另推薦"陪妳到最後" 超級無敵好看


最近發生一堆事
實在很無奈
搞得我有種 天地之大 卻無我容身之處的感覺


這麼溫馨的房間
 
我們親自合力設計的愛心櫥櫃 餐桌
我差點一度想放棄她們...........
為啥我人生那麼起伏 有那麼多誇張的劇情發生呢?



這個人自找了麻煩 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


每天回家 就是擬作戰策略
我脾氣沒有很好 我也很怕我控制不住呀
怎對我都期待那麼高


我不唉  是我個人問題
不是我承受力真有那麼強
我不會吵 不會鬧
看久了 到最後忍耐度
我只會離開全部  去過我自己的生活

 
父母沒辦法選擇 兄弟姊妹沒辦法選擇
另一半的家人沒辦法選擇
自己的小孩 沒辦法選擇
人生能選擇的
只有另一半和朋友


知道嗎!!!!!!!


2010年最後一天了~
雖然瘋子還在 短時間也不可能忽然改變個性
雖然紛爭可能還會繼續
不過
還是老方法
智慧良心的法律砲彈來面對
有天會跟kiki一樣 解決問題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