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飯時 想說順便買件早該換的睡衣
在美美裝潢精緻店中的晃了一圈 沒看到適合的~就準備回去~
不過 因為一路上 都在想事情 想的非常認真
導致於 完全沒專心注意周遭發生的事 也沒在看路

正準備步出店門時
"碰!!"(⊙o⊙)
狠狠一頭撞上玻璃門~ 〒▽〒
超痛!!!!!!!!!!!!!!!!!!!!!!!!!!!!!!!!!!!!!!!!!!!!!!!!!!!!
哇咧!!超大聲!!!!!!!!!!!!!!!!!!!!!!!!!!!!!!!!!!!!!!!!!!!!!!!
旁邊2.3家的店員都跑出來 找尋這巨響的來源( ̄口 ̄")!!
就看到我一個白痴 頭暈目眩的摀著臉
連忙檢查玻璃有沒有破~還回頭跟店員說對不起
更糗的是....因為太暈~頭還回錯邊~往無人的那邊道歉<囧>
真是有夠丟臉~
我以後再也沒勇氣經過那邊了.......
以前都看電影演~ 沒想到撞起來真是有夠痛!!!⊙﹏⊙∥

一直連續痛了好幾個鐘頭 也斷斷續續的有暈眩感...
晚上回到家後 老哥問我怎麼了~是跟人打架喔~
照鏡一看~原來眼角腫的超大一包又烏青~( ̄口╰!!) 驚
(對!!就是電影那種眼角被腫包擠的下垂睜不開+黑青貌)
(難怪今晚這麼多人看我~我還以為是我今天穿的比較美..= =")
我想 被人海K一拳 大概就是這種痛感吧!!

ㄘㄟ!!沒事玻璃擦這麼乾淨幹麻 (╯‵□′)╯︵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