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第一次到萬代福去看電影
很訝異他的設備和整潔   非常舒適  cp值真是太超乎水準了
只是 忘了今天是228假日  滿滿的電影院都是人
太不配合我只想頭低低的走著   什麼都不想開口的心情了 
(矛盾的我 人來瘋又愛接觸人群 但又愛耍孤僻
每次聚會前都會想落跑 但到了現場 最high的又是我= =
我想我真的適合主動臉皮厚又不拘小節的朋友 )

我總會避開假日   挑周2到週五其中一天 
避開假日的人潮  也避開週一最空蕩的時候
好像 太過熱鬧或寂靜 都會讓我有些不安和覺得孤單

以前   會害怕一個人進電影院 
長大後  慢慢的   愛上一個人去看電影
把自己丟到電影的世界裡 不管週遭的一切
(不過院線片 我還是喜歡有人和我一同大笑.緊張   
一同分享超大桶的甜爆米花 ^ ^)
喜歡在暗暗的空間中  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可以躲回我的防護罩裡
電影開演前   靜靜的想些事情
電影開始時  每家不同電影公司的片頭播映時
有時是獅吼 .是hollywood.是一個小男孩. 是一個女神........等
(話說 這個獅吼聲 這幾年終於擁有他的商標權了)
都會讓我感覺好興奮.... 好像預告我要進入體驗一個不同的世界

每次看電影 都會準備一大堆的垃圾食物   
只有看電影那天吃這些東西 完全不會有罪惡感
喝著熟悉的百香綠茶和食物們    都會讓我好滿足 好有安全感
我想 我以後一定會好懷念這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