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出差到台北一趟
走在熟悉的地方
可是卻忽然覺得很陌生很孤單
走著走著  開始有點找不到這一切的意義在哪裡?

(忽然想
若我當初最後抉擇的一念之間
是選擇台北
現在的人生 生活  會大不同吧
我覺得我人生走個幾次大交叉點
每次的決定
都讓我的人生大大不同)



很多事  我覺得分享後才有意義
一份食物  一起吃比一個人吃更美味
一筆額外外快   一起花比買自己的東西更快樂
沒有一個激勵的力量  賺再多錢 也好沒有樂趣

我懂金錢還是能無虞生活的絕對必備條件
所以 我還是會乖乖賺更多錢
只是   然後呢??

在高鐵上
經過台中
看到福華 看到中港路
忽然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打給老爸  跟他說 很想他們
好像嚇壞他了

我又再發癲了............
我有個會颱風天特地送食物來給我的傢伙
有很棒的朋友們
(雖然自閉的我 很少拿起電話主動撥打電話給他們
但真的相信我 
我心裡超常想 "她過得怎樣?"
所以每次對方打來 我第一句常說"我才想你在幹嘛咧" 是真的~~~~
我這"撥電話恐懼症"的爛個性 到底要甚麼時候才改?????!!!!!!!!)
有真誠又爆笑的可愛同事
(只是今天聽到些令我矛盾的消息   但也只能遵命
但我到底該怎麼控制我的胃 教他12點時要餓哩??!!
這還得想想辦法)
有三不五時會問候我的家人

孤單啥阿??!!
提早下班很好啊!!
去運動 去騎腳踏車 去看海 去吃冰 去看書阿~~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墾丁
 好糟................)

明天要考試了
我還在打網誌
我瘋了
但我為什麼現在還要經歷考試的壓力和沒唸書的罪惡感哩?!!

等考完
我要好好重新規劃我的人生!!
氣~~
每次考這個 我就會變胖
真是糟糕~~  
今天照鏡子
忽然覺得自己好狼狽
好醜
一點都不漂亮不閃亮.........


ps.這篇真是大雜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