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感覺到颱風可怕的威力
好像是前年吧
那時快考試了
風雨超大 但意外的是 台中市沒宣布放假
當時還很開心可以到文化中心念書
一路被超級強風吹的搖搖晃晃的騎到圖書館後
才剛拿出書本要念
就聽到廣播宣布台中停班停課
.......................................

但比起這次的風雨 當時根本只是小兒科 = =+
而且
場景換了
現在 我在高雄
在我這祕密花園裡
還是座淹水的花園
喵的哩!  老娘不是住三樓嗎?!!

整晚的狂風暴雨 聽了真讓人害怕
一晚都在擔心自己的窗戶撐不住
怕擔心窗戶破掉 
碎玻璃會割傷我這張靠她吃飯的臉(謎之聲:哪來的自信)
還把床移開 把窗簾拉得緊緊的 
還好他很爭氣~

原以為星期五會進辦公室
我把我的糧食和要念的書 都放在辦公室
那是早準備好要陪我度過這週末的阿~
怎會有人像我醬蠢 把食物都放辦公室 沒有放家裡咧?!!

連水都沒了
我這一天要喝超多水的水牛
連阿佩都說我命中缺水 要叫我"黃淼淼"

一整天莫名頭暈  生理痛的
沒糧食又沒水
淹水的房間 

我不想演悲劇女主角的戲
等我止痛藥發揮作用 體力恢復 罵完髒話
我就去搬家具 清積水
現在我就先暫時看著房間的小小溪  
體驗一下威尼斯風情好了

嗚....我想念之前滿滿的冰箱
我喜歡我們一起分享家裡的食物
但上星期要出遠門 我都先清光了 >"<

我以後聽到颱風來
會乖乖做好準備的


原本想騎車回公司拿東西  再去買桶水
但走出大門
我念頭打消了
這風雨讓人光是站都站不穩了
再騎車到西子灣?!?!
我想只是再增加一件社會救援的成本吧
而且那災情似乎很嚴重........這颱風實在太誇了...........

話說
我又好像在住透天厝了 整棟都我的 XD
我們這棟的外出遊子們
好像都回家過父親節或去男友家避難了~~
昨晚陸續看到有男友們  家人來這接人~
我們這棟真的應該叫Love motel~
每戶都很開心 友情 愛情 親情~  
充滿愛的一棟房子呢~~

忽然好希望冬天快來喔~~
我需要些冷空氣的幸福感和對生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