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這幾天 不知為何 我腦子裡不斷的閃著2個詞 - 
"飆風戰警"   "飛躍的羚羊"
覺得 好適合形容現在我的生活

這是我這輩子 這麼渴望一件事 也真確的去付出
用生命力量去完成 不再只是空想 眼高手低
完成後 我深深感受自己從前的無知 和害了自己的驕傲

也感覺到
1.腎上腺膆的威力  
   能讓快昏厥的人 在長時間多次的關鍵時刻  完全的展開戰鬥
   能在需要的時候 立刻出現. 當任務達成 他會立刻消失無影蹤 等待下次的使命  
2.時間的珍貴 
   每個鐘頭.每分鐘都是關鍵時刻.  妙麗的時光器 還是不存在這世界~
3.一切都不重要
   除了我眼前的事
   其他平常在乎的一切   完全都無所謂了
4.人的體力有其極限
   心裡腦裡有再多的東西  人體還是有極限 而無法完全絕對呈現
5.我其實沒有很獨立
   原來我是個怕孤單的人  在脆弱時候  我需要家人.朋友  和我說說話
6.我很吃苦耐勞
   我可以背著人人說誇張的幾十公斤的金磚  走上幾天 走遍大街小巷
7.平時就很重要
   平時看似輕鬆的過程 都會在關鍵時刻忽然浮現 
   絕絕絕不可以 在那嘻笑玩樂而忽略  
8.我真是個笨蛋
   很多一直知道不該犯的錯 我卻一直在犯
   我以前真是他X的浪費自己生命
9.過往一切 真如繁花似夢 虛幻飄渺 
10.我也可以做得到 而不是總是把希望寄託在"下一次"

經過這次  我得到好大的人生經驗
還有好深刻的體驗 希望那一天  我能大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