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將來有天 我會結婚的話

我會努力讓我小孩有個甜蜜溫暖的家庭
從小為他們存一筆基金
房間布置的溫馨可愛  換上柔軟舒適的寢具
教育他們  體諒善良懂事 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我們會吵架有紛爭 
但不久一張小紙條  一盤切好的水果會化解不愉快

我會當個明理的媽咪朋友 讓他們學習獨立 面對挫折
不給予過多的保護   
但會讓他們知道 我對他們的愛不會改變
失戀 學業不順時 不經意的給予他們更多的愛和溫暖


會每天沒事就鑽到老公懷裡窩著  
告訴他 我到7老8十 還是要嫁給他
他工作辛苦 會每天逗他開心
再不開心  也不會惡言相向  
有事沒事 還是會想把戲整整他~
睡前總會花些時間  分享我們彼此一天的生活
有時間 不管多老  還是要牽著手走在街上
不管過多久 對他的笑容 看他的眼神  都不會改變 

我們會讓孩子生活在幸福笑聲不斷的環境中
不會在家中 還擔心害怕著

如果 我結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