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死黨發生一些流言風波
回台中 準備三個臭皮匠來水舞饌想想對策




(上星期的friday照片 怎都還沒人交出來?!!)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  台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 早餐很好吃  裝潢也舒服
美村路和五權西八街附近 有家 甲尚飽  店員都很漂亮 服務態度好 速度快 真的很讚
一定要點的 金莎吐司 就是花生加巧克力啦

里肌肉蛋餅


再來杯咖啡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天早上起床後 臉都會變形  每天都變個模樣~)

燻雞吐司蛋

宮保雞丁麵 好好吃~~

吃飽喝足 也該運動了 今天是到溪頭去爬山  出發啦~~

爬山必備好物  長柄傘  可擋雨 遮陽 當拐杖 超棒~!!

溪頭真的很棒 只是票價貴了點  一人200 優惠票150  停車100 所以如果可以就停外面的停車場吧~


上山走錯路 走到最難走的那一條
好累好累好累


雖然累到爆  一度走不太上去    但好久沒這樣大流汗 超痛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


冰冰涼涼好滋味


下山真開心~



觀景步道 很不錯 以前都沒走過 很推薦這喔


大學池


虎年過一半了~~  呼


本來要吃燒烤 後來回程途中看到甕仔雞 就跳下去吃啦~ 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大盤高麗菜50


鮮筍湯50






香噴噴 原滋原味


老板怕我們一隻雞吃不完 幫我們另外打包半隻雞 結果這盒還是在餐桌上當場吃掉了 = =" 豬喔


回到市區 在來碗一中街豐仁冰和甘梅薯條 讚!! 人生就是要降~


噗~ 隔天看完隔離島和賞金獵人2輪  再準備到台北上班嚕


如果每天都這麼健康  早不知道瘦去哪了~~


利用偶爾的離開不變生活  重新調整腳步 重新深呼吸


今晚住台北  去飯店check in後   去好久沒去的師大夜市吃晚飯


這是一個可愛店員請我吃的~~   可能看我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東張西望 先請我吃個甜的 ~ 


我點的韓國石鍋辣雞來啦  超級大~ 我那個包包是可以放A4的耶~   吃掉2個巨大可麗餅   好撐喔>"<


真的辣 但好吃~ 生菜滿滿


今晚住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有游泳池 可是我忘了帶泳衣 好想游~>"<


簡簡單單 乾淨  只是第四台只有7.8台  = =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 中西式皆有
 


花生醬有顆粒耶 呵~


有個夢想在前面 
總是鼓勵自己  達成後人生就更美好
可是達成後 在那夢想裡
也許有比以往更不同的困難要面對

我以前做生意 有那麼挫折無奈嗎?
工作不只是賺錢才對阿
應該還有成就和認同吧~

在下個夢想實現前
在現在這夢想中 就好好努力吧
累積的 不只是工作內容
還有更多更多濳在的東西~
如果能在逆境 仍正面  不更屌~~

而且我發現 一直靠背
很容易忽略身邊發生的美好事物耶


今天忽然想到
我以前曾經和一個朋友說過
他是個不管做什麼都會成功的人
那樣的求知主動熱情積極的人格特質
在他身邊  總也有著滿滿希望和快樂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