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高雄愛河元宵燈會

一堆的帳篷美食小攤攤

沒有腳架 只好把我的頭當腳架 頂著拍
連呼吸都不太敢 有點受辱的感覺XD


水舞表演


搭配音樂 真美妙


我好愛看高雄的煙火
倒影印在大樓上 真的好美


站在碼頭邊 煙火好像從自己的頭上落下
又不會擁擠 好讚~






把一個垃圾堆整理後的美麗新家


關鍵時刻阿~ 認真點!!


清了三十幾袋無敵特大號垃圾袋 換得的美麗家園 
真是太了不起了


日月老茶廠 小小的入口很難察覺
日月潭茶幾乎都產於此
幾十年的老茶廠 可以參觀整個製茶流程喔







在辦公室 和大家覓食合購食物喝下午茶
談談天 耍耍寶  一起拼工作
真的好快樂

老是喝她家的茶包 第一次來這 當然要直接把茶葉帶回去辦公室慢慢泡~
加上鮮奶 黑糖
就是超級好喝的紅茶黑糖拿鐵
營養美味又健康  哇哈哈哈哈


讓每個人都停下腳步 抖一下身體的讚嘆美景




看我多嚴肅的在談事情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辦一個 溫馨歡樂感動難忘的美好Party捏~~
雖然只猛翻農民曆是有點瞎
雖然下載五年來的雨量紀錄很蠢
雖然反覆不定又毫無規矩很兒戲
但 只有一個宗旨  就是
開心~~~~~~~~~~~~~~  YA~


收到那疊價值不斐的卷
真是有種莫名的得意和欣喜
哈哈哈 成交!!


傳說中的水平面


以後 就交給你啦~~






雖然因為這個party 我們吵到快把屋頂掀開
雖然還有很多要去處理
但我相信 我們會讓每個人都好開心  感覺到心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