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話速度   有時很快
身邊的人 若受不了  都會提醒我一下
我也很注意這點  
讓自己放慢速度  讓對方可以舒服聽我說話 

結果今晚
和雅聊完MSN後
因為心情太亢奮
(我們2個要去五月天演唱會   聽完再去喝酒泡湯  oh ya~)

和阿廷說電話時 用超快的速度 連續說了一大串事情
(我自己沒發現我的飛速)

結果 他忽然說
"等一下啦   我不要用1.5倍的速率聽啦"

哈哈哈~ 笑翻我

我就和他說
"拜託 我聽MP3的課 都是調成2倍在聽耶~
2倍的聲音會被壓縮 我現在還原因重現耶~ 只是單純速度加快~"

然後我就在想
ㄟ~~ 有沒有可能~   
我說話那麼快  是因為我都用2倍速率在聽課而影響 

但後來被否決
因為這個缺點   從好久以前就有了
這真的要改~(嗯.....沒錯!!)


上次也是
一上阿詹的車  就批哩啪啦說一堆事
也是說到一半
被阿詹大喊暫停   叫我呼吸    再按慢速


以後要是覺得我又太快
請直接糾出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