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完全沒注意到豆稣朋這個小東西
但隨著板上討論越來越多 真是激起我很大的好奇心和口腹之慾~ 就自己開團啦
這真是我開過最大的團了~ 又是食物團~ 主購功力又加強啦~

首先要推 店家的服務態度 真的沒話說 客氣又很有秩序條理 很棒哩~
只是到貨當天 久久不曾下雨的台中 居然從一早就開始下大雨
但想說要是更改面交時間 團員一定會很難過 就硬著頭皮上啦~

豆稣朋車準時在中午送到 司機先生人超好 還跟我一直聊天
面交時也有路人想跟我購買 沒想到版上傳說的事件 真的會發生^0^
下午的面交 雖然下著雨 但團員每一個都好準時 臉上都有好棒的笑容
臨時有小狀況的團員也都好有禮貌 有這樣的好團員 真是幸運~
有個漂亮團員 還一直跟我說"好期待好高興喔"
每次開團碰到可愛女生有著可愛個性 都會覺得世界真美好 ^0^
好團員真的會讓主購下次服務的意願更強烈

但晚上面交就沒這麼幸運了 但好多團員遲到(我不喜歡遲到ㄋㄟ= =)
還有團員忘記 唔.. 下午興起的濃濃熱情鬥志 都被澆息了.........
-----------------食物心得-------------

原味的好純好奶好香 真的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充滿巧克力的香味 完全不會太甜 一咬下去就是滿口巧克力香
我只吃這2種口味 真的會一吃就停不下來 一口氣就吃完了一盒
極強的意志力和要分享給家人朋友的理智 阻止了我再去解決其他的泡芙
冷凍的吃起來 就是冰淇淋泡芙的口感 很綿密
我喜歡吃冷藏的 內餡不會太冰 很滑順 尤其是原味 就是絲緞般的口感
巧克力雖然比較小 但是內餡是滿滿的喔
2種口味都很好吃 咬下去 就是滿嘴的幸福滋味哩~^_________^
要不是很忙 我真的會好想再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