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生活  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再一個禮拜  就可以離開那了
我不喜歡南投這的受訓
只剩一個禮拜了
在那邊 真的好常感受到孤單無助 格格不入的感覺
終於.................... 快結束了!!


我一直是滿能感同身受的人
但好一陣子了
覺得自己的情緒 感官感受都變的很平淡
只有極少數的人.事
能讓我感覺到開心 痛苦

這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記的以前有個朋友和我說過
他羨慕我  因為我能去感受很多心情
我的喜怒哀樂 都是深深的發自內心
所以可以很心痛  可以很幸福快樂  可以很感動~
可是他比較冷血一點
他感受不到
當時我聽到時 不太懂他的感覺
但這陣子
我才知道 無法去感受體會一些事 的那種無可奈何
那是完全使不上力的
就是不在乎 就是沒關係 就是沒感覺!!

這樣的情緒好一陣子了
嚴重到我吃東西都食之為味
和心情一樣
只有極少數的東西 我會覺得有味道

但最近 
以前的我慢慢回來了
今天看電影時 更明顯的感覺到了~
看到一些心揪的畫面時
我會感受到心情有點酸酸的感覺了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24HR的團體生活
我需要一些時間和自己對話相處
我需要一陣子就把自己丟到電影院一下午

我還是喜歡 
深深的感動和整顆心裝的滿滿的感覺~
不然只有某些人事能讓我感受到這些感覺  對我或是對方都不好~
開心快樂 還是要能自己創造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