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嘉臻分開後
就慢慢開始覺得孤單....

來台北第二天晚上
我好想家喔
想高雄的家 想台中的家
想所有我熟悉的人事

快點結束吧
我想回家了

超沒用的
明明我就很愛台北阿
且離開台中去高雄工作
都還沒這樣......

現在好像是在南投那段日子的感覺...
漫無目的的漂泊......
我明天流浪去公館好了..........

--------------分隔線-------------
洗完澡
打開電腦
再戴上耳機 聽著熟悉的好事聯播網
呼~
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我總是要好一陣子打開防護罩 才能進入狀況
室友一定覺得我有自閉症 很難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