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一個汽車廣告
女主角開著車
吹著風  哼著歌曲  手指敲著節拍
簡單的生活
輕鬆的滿足

有時  總不自覺的被別人的想法影響
但 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的狀況
這點 我怎麼老是忘記 ? ?  !

我不夠聰明
有時 總在事後
才知道
自己的不珍惜 失去了一些寶貴的人事物

既然
現在怎樣都搞不懂
究竟是A 是B 還是根本是C生活 適合我
就順著感覺走吧


我相信
不久之後
我會知道最適合自己的狀況

現在
好好去完成每個計畫
充實的生活
就是目前的完美狀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