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個多月
壞了3雙鞋子 2個包包 2件衣服~

嘖嘖~~
心裡有點高興又覺得誇張
終於有理由敗家了
但大家也太有默契了吧 
怎麼一起壞掉了哩??

來高雄生活也2個多禮拜了~
不得不說
高雄真的是很棒的城市
生活機能方便豐富
美食超多 而且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不只是生活上的便利
高雄市景真的很美
不論是夜晚的愛河之心
還是西子灣的美麗夕陽

前幾天出差到一個比較破舊的工廠
呆了一上午 覺得好累
就到外頭走走
一走出去
看到好藍的天空
大朵大朵的白雲
好美喔~~~
我整個人都開心 輕鬆了起來

有時在辦公室文件看的頭昏時
走到窗邊看外面的港口 大海 吹吹風
壓力頓時一掃而空

我很喜歡高雄~
每天騎車上下班 騎到橋上看著街景時 
都覺得很棒~ ^ ^

我的小窩佈置的也很棒喔~
每樣小傢俱 裝飾 都是認真精挑細選過的喲~
這點 我真的很巨蟹
超愛添購一些居家用品的~
有種滿足感~~

目前讓我困擾的就是...........
我還沒尋覓到逛街的好地方~(恩 這很嚴重耶!!)

還有就是
業務還沒熟悉
擔心造成別人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