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 和"佩" 這名字的朋友 好像很有緣分~

高中很好的姐妹 "阿佩"~ 
從高中到現在 感情歷久不衰
有時 各忙各的 無法時常連絡
但 只要心裡有事
總能好放心的和對方全部說出口~
阿佩體貼 聰明 善良有能力 又有想法~
雖然有時笨笨 的 ( 哈~)
上次我忘了和雅說什麼
(好像是故意放閃光閃她 ... 疑?我這人有醬過份嗎??)
雅哭著說"嗚哇~~ 我要寫信告訴阿佩啦~~"
哈哈~~ 笑翻我~~
阿佩果真是我們心裡永遠的班長
有事總想找她評判~~
能有這樣一輩子的超級好友 真是太幸福了我~~


另個女生 "小佩"
我們認識的過程  是有很大的機率會遇到不好的人
但 居然能碰到超適合也超善良又不自私的人
這樣的環境裡 能有這樣的夥伴
真的是好幸運~
彼此鼓勵 對對方好~ 
她是那種糊塗動作慢慢的女生
但幾次遇到事情 和她深談後
才發現 當遇到一些事 她是好聰明又很會想的女孩~
能點醒我很多事~
且 和我的背景真的好像好像~
每次和她多聊一點 
我都會被我們之間不可思議的巧合嚇到!! 好誇張阿~~
好奇妙好奇妙的緣份安排

且巧的是
這2位可愛的佩佩
都是很幸福的女生喔
阿佩在西班牙 兼職當美食大廚 (哈)  有我們的JOSE照顧陪伴~
(這對有多恩愛~ 我相簿裡他們的婚照 說明一切啦~)

小佩有個交往6.7年的男友 為他們存了一大筆存款置產 也快要結婚囉~
昨天才告訴我 他男友帶她看了一堆房子 看的頭都暈了
每次她說她男友對她的一切時
我總忍不住大吼  "妳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