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早安~~~~~~~~~~~
今天清晨起床 我拉開窗簾 看到了我這輩子難忘的景色
好美好美 好美好美的日出
我傻了好久~~  真的好美
 
Comfort的早餐 滿豐富的~ 我好愛吃早餐呀~~

吃飽後散散步 剛好有船靠岸


第1站 平安神宮 這是為了慶祝日本天皇 自奈良遷都到京都 奠都1100年所興建的神社


他的地面好特別 遠看像白沙 仔細一瞧原來是小石礫



神宮後方的神苑 也是著名的賞櫻景點 是以前天皇的後花園 真是好大一片
進入要購買門票

這次旅行讓我確定 我這輩子一定要看到日本櫻花滿開 
因為她們櫻花種植真的好密集 我們現在去還沒甚麼開
但真的可以想像到滿開時 會是多麼多麼美麗的場景

好清澈的小溪 




 

神苑是屬於人工造景的庭院 種植許多樹木 櫻花
 

在這還幫人買了安產御守
 哈哈 原來有這種御守 

離開平安神宮後
到京都小巷享用定食料理
 

接著前往清水寺和二年坂 三年坂  這裡真的是超級無敵熱鬧阿~~
  

看到一棵好美的櫻花樹~  超high~   
今天在這天氣超級詭異 20分鐘大太陽 會忽然來個5分鐘烏雲密布的大雨
   
 

這裡的地主神社 求姻緣是最出名
  

立刻去求2枚戀愛御守~~
嘉玲 雅雅 妳們要準備嫁人啦!!!  加油!!!!!!!

 
清水寺前的二年坂 三年坂 有各式各樣的商店  人潮好多好熱鬧   
我們吃了抹茶+櫻花冰淇淋 好好吃 
日本的冰淇淋 怎麼會都好吃成這樣!!!
也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和服女生  
還有最著名的名產生八橋 光是試吃就好飽了 
 
還有各式的伴手小禮物 我在這買的不亦樂乎~~

還遇到了舞妓 好酷!!(只有塗下嘴唇的 就是舞妓)
 
還有傳說中好吃的七味粉
這裡真是太好逛太好吃好玩了

接著我們前往 圓山公園 八坂神社 祉園花見小路(都在同一區) 
八坂神社 的大殿稱為「祇園造」 是日本獨特的神社建築
    

好多神社會有用繩子繞出一塊地 原來是"神界"
   
聽到美容水 立馬衝第一 小劉看我把臉洗超濕 問我有那麼拼嘛? = =" 

八坂神社前面就是祉園  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花街
花見小路這也很有京都味 藝妓回憶錄也在這取景
  


   

 
 
這裡還有家好大間的"油機呀" 京都著名的伴手禮 吸油面紙
老闆就是前藝妓退休後 開立這家店
      


晚上 我們在園山公園這這享用相撲火鍋 (老闆以前是相撲選手 現在好瘦喔~)
   

吃飽後 我們走到園山公園這 這裡這段時間開放賞夜櫻

今晚的飯店 我覺得好棒 好舒服 也在地鐵附近 
1997簽署京都議定書 就在這旁邊的國際會館   
與會人員當晚就入住這飯店(京都葛蘭王子)
 
到附近散散步後 準備享用晚上的宵夜啦 (難得出國 放縱一下下>"<)
 
就說要念書 我的衣服穿反了啦   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