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五點就起床
因為我們這團要退的稅太多 哈哈 
準備搭長程班機  要換上最輕鬆的裝備啦

Sheraton飯店的早餐六點就開始 
這裡配合機場起飛時間 
所以比一般飯店早餐時間(7點)更早



這裡的早餐超棒 可惜我們要著去搭10點多的班機 
不能好好坐下來 細細慢慢品嚐



這裡的現煎法國土斯 
是我從小到現在 吃過最好吃的!!!


本來要搭電車從2航到1航
但礙於我們大家的行李太多
angel再請巴士來載我們


要量行李箱的重量  好緊張
大家真的要切記  20公斤 20公斤!!!!!!!


but.........................
我們這團居然超重90幾公斤 = =
一公斤罰款40 歐元
華航已經每個人讓我們放寬到25公斤
還是讓7對左右的團員受罰

看大家付了上萬元的罰款
心裡也覺得好不舒服........
就當做退稅退少一點吧
套ㄧ句大家的名言"錢在賺就有了!!"


我們其他沒有超重的人   就先自己來辦理退稅
退稅還要看退稅單 跑不同地點
德國安檢也好嚴格  我被檢查到連鞋子襪子都脫了
不過這樣也好 為了大家乘客的安全



下面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啦 
將將將將

德國百靈油  我們買台幣約290多  台灣賣到960!! 這在藥妝店很少擺在架上 要主動詢問

我的毛衣忘記擺上來了 哈哈

聖誕老公公就是我們的炊煙娃娃 超Q的  
應該再買一隻小隻的 放辦公室吹阿吹的~~

還買了超級無敵划算的雙人牌時尚旅行修剪組*4(原價要上萬元 真的是瘋掉了)
我和小劉的雙人牌指甲剪 還有水果刀和小菜刀 (這在最後ㄧ天法蘭克福都買的到 不用急著一開始買)

護手霜 軟糖 發泡碇  花茶 都比台灣便宜許多許多 
(這個每天經過超市 我們就會買ㄧ點 因為每家超市的價格 都會不太ㄧ樣 買到特價的就省到錢啦)

在瑞士買的咖啡豆 煮起來也超好喝 有種烘培香 很推喔
巧克力 會偏甜ㄧ點點

關節軟膏 我爸狂推薦

我買到最後 真的愛上採購的感覺(好糟 = =)
但自己又沒缺那麼多東西 
還好我有很多朋友可以送 (誤?!!)

在訂婚宴上發表了自己的感言
我以前很窮的時候 
(沒錢換機油 只有8元買1顆7-11包子配礦泉水當晚餐----但還是沒瘦阿 怪?)
壓力很大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或是另ㄧ半 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拜拜的時候
就跟老天說
"可以讓我過的再更好一點嗎? 如果我有更多的資源 我ㄧ定會把這份愛分散出去
 讓我有更多的力量來愛別人"

現在 我可以上班賺錢 養活自己
又有很好的另ㄧ半
和超級無敵愛給我們東西的婆家
我真的有更多的能量來和身旁的人 ㄧ起享受生活了

現在 要好好買樂透
等中五億  
好友們就可以不用被經濟壓力和房貸壓著了!!

耶~~ 離題了~~

這趟旅行 好愉快
因為有了好的團員和身邊另一半
所有的事物 都變得更加美好了
和小劉約好 我們要好好賺錢
更常出去旅行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