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我最愛吃的 就是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我好珍惜出國的每一天早餐 我好幸福啊

柯瑪這裡是亞爾薩斯保存最好的小城市 宛如童話故事的小鎮
早期以貿易站及優良河港起家  也是亞爾薩斯地區著名的酒城
還有木質骨架屋 是法國風景很美的一個迷人小城
 
今天是周日 所以商店幾乎都關著~
 

我愛的鄉村風 好想全搬回家

這裡的名產是送子鳥 房子上方的鳥巢 是人們在屋簷上替候鳥~鸛鳥築巢  鸛鳥是Alsace的吉祥動物
 
超乾淨的傳統市場
 

這裡的房子都好可愛 
今天剛好小鎮在舉辦馬拉松
 
 
以前貿易海關的地方 海關耶 當然要來一張!
 

好活生生的一張照片 = ="  
這裡可以搭小船遊colmar
 
 

牆上的彩繪功力太讚了
 

本來我們要到這 坐在戶外花園 沿著運河喝咖啡  可惜店還沒開
 
我說"買送子鳥桌墊送雅雅 好不好"
小劉說 "你不怕雅雅未婚生子被砍 就買吧 "
 


這個時節到他們的公園 好美好美 
落葉滿滿 遍蓋這片綠地道路  微風吹徐 這個上午的悠閒散步 享受陽光 讓我好印象深刻
 
接著前往瑞士BASEL   準備搭乘ICE子彈列車前往interlaken
 
瑞士不愧是首富之國 麥當當一個套餐要台幣300多
 
今天的中餐是我們的自理餐
所以我和小劉兩個節省的傢伙 決定買烤雞吃就好
(好可愛的店員)
 
BAESL車站裡的大餅包肉 超級好吃的!!
不過我們沿路亂買東西吃 總total根本超過當初節省的用意= =
 
奢華的團 搭頭等艙 噗~~
 
小劉很煩 昨天愛逞強 裏頭硬只穿短袖
結果開始發燒不舒服!! 導致明天他被插三針(待後續) 
今天搭乘子彈列車時也睡整路 沿路好美的風景都錯失了~~
 
瑞士的沿途風景 真的美的好像幅畫~~
 
看著窗外 這些美麗的回憶 想牢牢印在心裡
 
我們這團創造了奇蹟 在放牛吃草的瑞士車站中 
通知到流散的全部20幾個團員 火車時間提前出發
所以我們順利地搭到直達火車 來到了這美麗的 interlaken
顧名思義 即between two lakes (Brienz 湖 和Thun 湖)之間的城市
這湖泊被稱為上帝兩顆晶瑩淚珠 好美喔
 
這城市人口不多
但因位於少女峰的北方
所以到瑞士的旅客常會到此一遊
 
今晚入住的旅館  hotel interlaken 4顆星 布置得很有味道
 
小劉在當小班長 發放領湯匙劵給大家 
在這瑞士政府規定 旅館需蓋在同一側
另一側 要保持遼闊的視野 讓這片美景 永遠讓人可一望即見
 
這城市小小的 物價也較高 超市小零食的定價都比德國貴上一些
 
晚餐 我們賭場餐廳享用瑞士起司鍋和炸肉球 巧克力鍋  
不過不太好吃捏 ~= =~
 
瑞士山之頌音樂表演
 
超大聲 快聾了
 
他們邀請台下賓客上台一同吹奏
因為還有其他團 韓國人和日本人
此時民族情結整個被激發 
我們呼喊了 台灣台灣台灣 加油加油加油!!
我用盡這輩子吃奶的力氣吹奏!!  
果真響亮無比  ya 台灣第一
 
和小劉吃飽後 到大街上亂晃後
就回到我們溫暖的旅館
 
我喜歡今晚的房間 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