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 最後一天啦
回家嚕~~

第一天晚上以景美夜市開場
最後一天晚上當然也要以景美夜市結束啦
有始有終嘛

雖然沒幾個熟悉的人一起來這
但卻有另種認識耶

平常很少說話的長官
因為坐一起
開始亂哈拉
也認識更多更熟悉了
真的是每個人都有可愛的地方
好啦 是大多數

今天晚上和兩位新朋友們去淡水
看著夜景 吹著微風
和其中一位長輩聊著
我們真的深深覺得
不就是人生嘛~
計較那麼多 在意那麼多幹嘛
能每天開心 充實快樂 多好

但真的很難
大哥也是去年進廠保養後 才更有體悟
(我要記得回禮! 完全不認識 卻這麼熱情款待又真誠相待!!)

和他聊著當父母的心得
想想我詭異的人生
我發誓
我以後當人家的老婆 媽媽
我一定不要讓我的小孩
為他的家庭困擾 擔心
他自己要面對的人生問題 就夠他體驗了
也絕對不要當一個認命的女人
男人不好就離開

遇到不好的親戚
有家庭紛爭 努力解決
真的解決不了
也絕對不再委屈自己

搬出去就搬出去
錢再賺就好

不傷害別人  不代表自己就要含淚過人生

馬的
懂不懂阿~~~~~~~~~~~~~!!!!!!!!!!!!!!!!!!!!!!!!!!!!!!!!!!!!!!!!!!!!!!!

那一切 很無奈 煩透了 為難爆了 知道嗎????????????????????????
自私的人的錯
不是都要願意付出的人來承擔的
願意付出的人 可以去過自己生活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聽過許多家庭的為難............
真的覺得
那本難念的經 就丟了
他馬的沒必要一直捧著念


但遇到好男人
一定加倍珍惜
和他一起過我和他的人生
(這段真突兀)


好好的美麗夜晚
又被擾亂了 ..............
哪天
我啥都不要了........
包包拎著就去世界探險

有時
只是剛認識的陌生人
反而能碰巧的給你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