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砍看~今天光是清晨天氣就有多好~
昨天這樣天氣糟,是留下個心願讓我再來遊九州嗎?
好吧,下次自由行來,就可以觀測天氣預報來安排行程了
話說,日本天氣預報真的好準!!

阿蘇之司的早餐環境小小的,但住客人數很多,所以感覺有點擁擠
不過餐食種類還滿多的
吃飽後
到附近走走晃晃
今天的牙痛已經要吃止痛藥才能止住了....嗚


今天來到我很期待的高千穗峽
高千穗峽是阿蘇山12萬年前與約9萬年前,
火山爆發所噴出的熔岩,沿著五瀨川流出,熔岩在急速下冷卻侵蝕
因而形成柱狀節理,V 字形峽谷。
兩岸沿途是略帶紅色的安山岩絕壁

我們先來到了高千穗町,距離高千穗峽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步行在山林步道中約20分鐘


走至步道尾端可看見三座拱橋交會的經典畫面,由上而下分別是「神都高千穗大橋」、「大橋」以及「神橋」。


步道順著山勢地形起伏迂迴,沿途可以欣賞峽谷的奇岩峭壁

柱狀節理真的好特別

這裡還有個經典名勝,真名井瀑布,瀑布從高度17公尺的岩石表面飛瀉而下。真名井瀑布名列日本百選瀑布之一,



這裡的觀光
點還有高千穗峽的飛瀑泛舟

划船深入欣賞真名井瀑布

小劉划上了他人生的第一艘船
表現不俗,值得鼓勵
只是方向不易控制,一度大家撞成了一團
但小劉再接再厲
我們划了非常遠


划到瀑布附近,峽谷就豎立在身旁,伸手觸摸這峽谷
真的感覺好特別~
大自然的奇妙景觀讓人真的讚嘆不已

還有鴨鴨成群結隊一同遊玩 好棒好難忘的一個美麗上午

此外這裡還有釣魚池、淡水魚水族館等,夏天還可以享受美味的流水素麵。



麵條就會從這竹管中流下來
享受完高千穗峽的奇妙景致
我們準備來用餐

這條魚就是剛剛我們在餐廳外看到的烤魚

在這實在太美了
我的牙痛居然在這段時間都沒發作
感動~~
吃飽散步看到了這兩個小傢伙的抹茶口味冰淇淋

一定要來吃一支的~ 還是那~~麼的香濃美味

接著,我們回到了福岡市區,逛了逛博多運河


這裡沒有我想像的好逛耶~
還是我不再盲目敗家,變賢慧人妻,我自己還沒發覺而已!!!驚~~

晚餐是我們今晚入住飯店HOTEL SUNLINE FUKUOKA OOHORI附近的拉麵
很好吃,湯頭依舊濃郁偏鹹,麵條很有嚼r勁也很入味

加點錢就可以一直加肉加湯加蔥花
我又開始牙痛,稍微吃幾口就放棄了,只能黯然的看小劉在那邊猛吃~
吃飽後我們立即搭電車趕往天神,怕過了商圈的營業時間
我的日本電車初體驗
沒想到日本電車那麼貴~~

天神商圈我覺得比博多運河好逛好玩多了~
好熱鬧

今晚的旅館是我住過最小的房間,
床根本只是單人床加大
不過我牙痛到不行
連翻身怒罵的力量都沒了

隔天上午好一點,翻了房間才發現
原來床底還有另個床可以拉出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