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上台北開個大拜拜的會
加上周五要去台中出差
就把假連著 順道回家一趟

開完會後 和阿婷亂走到了一家人滿為患的日式料理店
我們就來挑戰看看 (重慶南路上)

我們踢到寶~ 真是好吃呢

雞肉串燒和豬肉串燒 都很嫩 我和阿婷各偏愛一種
我們吃下來 大概600元左右
我記得當時吃滿飽的阿 現在看怎麼才一點點
(阿婷??!!!! 我們的食量終於變小了???!!
 我們要瘦了 哈哈哈~~!!!!)

接著我們散步到車站的京站 去新開的agnes b吃點心

這裡的裝潢 真的超級無敵美的
不過甜點就...
栗子蛋糕吃起來有藥水味
檸檬塔吃起來像雞肉味??

但飲料很好喝  不過會偏甜一點點
我們這樣吃 價位大概在500初

之後我們就各自忙碌去啦
隔天 我回台中看了場二輪電影-暮光之城&賽德勒巴萊(上)
2部都很好看 不過賽德勒巴萊好沉重阿 一堆頭顱飛來飛去....
但看得出來導演有把血腥感降低許多
雖然很多砍殺的鏡頭 但畫面顏色不會很鮮紅 顏色有淡化

晚上和雅雅約了台中有名的田樂漢堡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電話:04-23272782


這的裝潢很有味道 我們就坐在這露臺發呆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真的好舒服好愜意


雅雅還貼心的給我他去日本帶回來的"歐米雅給"
(其實一個本來是沂璇的 但沂璇沒來 就被我A走啦~)


我下午看電影時 已經吃了快200元的鹹酥雞
但還是硬點了個漢堡....真是豬耶....
她的單點漢堡一個價位大在150-200間


周五辦完公事後
利用晚上和小德聚會前的一點時間
到百貨公司晃晃
(其實人家只是想躲雨)
就血拼了一堆出來.....
天阿~~ 我真的很少這樣子的!!!!!

(有2/3的戰利品是中友貢獻的)

但感覺~~ 
媽呀!! 真好!!!!!
我在中友一套又一套的試穿
把自己打扮各種不同造型
不過發胖後真的好難買衣服  嗚嗚

離開時 直接換上全身的新造型
感覺超棒的!

MR38咖哩飯 真的超級好吃
我吃了好幾年了
不過他也不斷的漲價中.....


雖然變貴 但還是非常好吃
不管是咖哩飯還是火鍋  都很推薦喔
MR38網址
http://mr38.com.tw/curry.htm

我覺得我吃得好誇張喔~ 胃都在冒煙
但......我的美食旅程....
卻.....尚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