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ㄧ早 我們泡了個舒服的湯後 就來吃早餐
這裡的服務人員 態度很客氣
我手裡的東西端了多ㄧ點
他們還會幫我端回位置上~ 揪甘心捏


飯店的佈置極簡質感
吃起飯來 很舒服





接待大廳




這是休憩娛樂室
跑步機 wii 雜誌 都有
也有販賣ㄧ些沐浴品 精油皂等等


飯店停車場 設在對面 會有高爾夫球車接駁
(前些日子整慘我的高爾夫球車 = =)


小劉又在欺負小孩了


這裡就是戶外泡湯區
有許多池 溫度不同 造景也不同

這裡有泡腳池


泡完湯後 可以坐這這 喝熱呼呼的飲品 很舒服



小劉他們在開會  是有沒有這麼愜意~~


我們買了精油燈  以後家裡也會充滿浪漫香芬啦~~
(整個很愛作夢~)


往山下開一會 就會有連串的草莓園
我們挑了高駕草莓園體驗農趣


在這 不會把鞋子弄髒 哈哈 真不錯


我覺得我採的不多 估計這籃180
結果ㄧ量350!!
隔壁更有聲音冒出來"costcoㄧ盒2層才350 大小顆還很ㄧ致哩"~~
= =+  
不過重要的是採收的歡樂過程啦~~


我們採完後 在ㄧ旁試吃老闆特製的草莓醋 草莓調酒飲品~
大家想一起買草莓露 再跟老闆砍價~~


大肆採購一番後 大家就到隔壁的巧克力雲莊啦


這的餐點 都有水果入菜 ~~
雖然早餐才吃ㄧ堆  剛又吃草莓和喝草莓飲料 
整個肚子飽咚咚
但中餐大家還是繼續賣力的體驗美味



巧克力雲莊有房間可以入住
也有有餐廳 旁邊是大草原 讓大家可以走走 



我們也安排了製作巧克力的遊戲
(這是巧克力雲莊的標誌-熊熊  我覺得他們的屁股很可愛 所以留念ㄧ下 )


說是製造巧克力
其實 就是把ㄧ堆東西丟進模子裡 哈哈



雖然很簡單 但要做的漂亮 還真難咧


做好後 就要送進冷凍 等個40分鐘後 再來取成品


所以我們就先散步去啦





今天的天氣 好舒服
冬天的陽光 讓人很想攤在底下放空放鬆

天空好藍好藍


還有天線寶寶的家可以入住


噹啷~ 成品好啦 
會用盒子幫你把有點不太美觀的巧克力包裝好



行程也逐漸接近尾聲啦 
我們開往梧棲 
去追逐高美溼地的美麗夕陽

今天風超大 我們走的東倒西歪


小劉都不幫我的零用錢加薪 
今年基本工資都漲價了捏~(蹲在地上劃圈圈)






其實小劉撐到快笑不出來了 我想~~ = =


賞完夕陽後 我們前往很奇妙的用餐地點--
童综合醫院

在醫院的25樓 居然有設個旋轉餐廳 = ="


2個小時會轉完一圈





是吃西餐  然後有自助沙拉吧
我的鱈魚比豬腳好吃很多~~ = ="




偶爾這樣出來戶外走走 
真的很開心
不過 
應該不要吃成這樣.....
胃一直冒煙................

我已經逃避體重機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