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們來了個中部大旅遊
週五下午請假回台中
細雨綿綿 所以我們就近到ㄧ中街晃晃 吃了"香港故事"  (我最近瘋狂愛上波蘿包~~ )
週六中午跑去吃傳說中有名的富狀元豬腳 (還不錯 但人真的有點太多 = =)
下午 老爸問我們要不要看梅花 
就跑到信義鄉
(話說 四號國道一開通 真的是路程節省一大半)

本來要到風櫃斗 但擔心假日人太多 於是拐個彎 
到了超難開車進去的私人景點~~
我第一次賞梅耶 超棒的
(最近的瀏海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看又青姐都打扮美美的上班 我怎麼都還像個小鬼哩!!)



坐在梅花樹下 野餐談天 
也才知道 梅花落完後 就會長梅子~!!!
原來梅花和梅子是同根生~ 媽呀 我的常識真的................


小小的店家 茶和咖啡卻泡的超好喝的

梅花產季大約才2個禮拜 要好好把握時間去看
我們這週去看 大概開7成左右~
14號選舉完這天 大家可以去走走

看完梅花後 我們繞到了日月潭去吃晚餐
在這買的威力彩中100元耶~~ 好厲害 哈哈~


隔天 就正式開始我們此次的旅遊行程啦
此次是小劉公司的這一組出來outside meeting(有沒有這麼美妙)
我也跟著跑出來玩

我們大家各自直接到苗栗南庄集合
ㄧ直好想來這裡 終於來啦~~ oh ya
中午在這用餐 --老金龍  (ㄧ桌10人  菜上了12道菜2道湯  嚇屬人~!!)

這裡和新竹內灣老街的感覺很像

濃濃復古客家味~ 我們也帶了麻暑和桂花釀回來品嚐

百年老郵局


老街裡店家熱鬧的么喝  ㄧ路吃吃吃~



散步到ㄧ旁 有旅客中心及康濟吊橋
橋下有座大籃球場  
ㄧ大群年輕人就在這打球運動 感覺好愜意


之後 我們要到泰安豆腐街集合
我們沿途開的山路真是大挑戰 彎彎曲曲
沿途的濃霧
路過ㄧ個景點叫"仙山"  真的是名符其實

ㄧ度濃霧瀰漫到看不到5公尺外的道路
根本不知道下ㄧ步是要轉彎還是會衝進山崖


剛吃完中餐和老街小吃 我們又來到豆腐街繼續吃啦 哈哈 ......

這裡是在泰安溫泉的山腳下 
山壁旁簡單的小路 就建構出豆腐街這觀光景點~~








吃到撐後 '往山上再開個7分鐘就到泰安觀止啦
我本來完全不知道觀止這東東
是真真聽到小劉公司要安排這行程 
強力鼓吹我要來  
原來又青姐她們有來玩~~ !!! 
我ㄧ聽 當然要來ㄚ  開啥玩笑!!


這裡的房價最便宜的是6999 (平日打完折約6000元)
我們住的就是這款房型
差別在我們房間景色是人工造景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房型就很棒了
ㄧ進門 我和小劉都驚呼 好大~


這浴缸可以泡3~4個人吧


房間和浴室有玻璃窗和窗帘隔開


泡澡的地方 還有電視可以觀賞


浴室用品還是歐舒丹哩


晚餐 我們是在飯店裡享用
飯店電梯裡的牆面都是木頭
整個飯店就是充滿各式木頭香芬  好舒服~ 


晚餐是自助式
餐廳很特別 是階梯設計



晚餐挺不錯吃的


在今天ㄧ整天的毫不停歇 大吃大喝後
我們大家也好好利用旅館的設備
打wii 泡湯  
這裡的戶外泡湯池 有許多種造景
有裸湯 也有可以穿泳裝入池的

來這 真的不要害羞
ㄧ定要來泡泡戶外湯 (反正可以穿泳衣呀)
冷冷的天泡在熱熱的池裡
在寬闊的山區裡 看著星星 吹著風
和在房間泡湯感覺很不同
(隔天ㄧ早  我就是泡房間的池子)

在這的沐浴用品 也是他們家自製的
都有添加芬多精和樟木精油
洗完全身都是木頭味~ 超讚的!!

今晚的天氣 寒冷的剛剛好
和小劉泡完熱湯後 
我們坐在戶外 享受的桂圓紅棗茶和熱薑茶(飯店免費提供)
吹吹山林裡的風
感覺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