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太美~ 再來張當開頭 ^0^)

其實這篇目的 只是想記錄下自己有多豬
已經從饒河夜市吃到士林夜市 
大吃好幾天 應該要讓腸胃休息一下
但今天還是繼續燃燒火熱的食慾和歡樂~

昨天從台北回台中後
我們今天一早到赫赫有名的肉蛋吐司來報到
抵達時間是11點30分
人潮卻還是多到沒位子 擠不太進去 真誇張

我們點了
肉蛋吐司 +沙拉吐司+ 煎餃+ 肉鬆蛋餅 +咖啡+ 鮮奶茶+ 一片附贈的土司
真的每樣都好好吃  飲料都超好喝
吐司類不用說了 是招牌  
煎餅皮脆脆的 也好讚阿!!


吃飽後 我們到旁邊的科博館散步運動消化
台中真的好棒
我退休後  想到台中過生活


舒服宜人的天氣


我笑僵了



讓我吸吸台中的空氣~~曬曬台中的暖陽吧~


推薦台灣鄉親
若沒來過台灣自然科學博物館
一定要來一趟
裡頭好玩到不行
外面更是溜小孩的好去處


這棵蘿蔔樹 每次來都要跟他合照~ XD









小劉在說電話
我開始亂拍了起來~


最近看完三個傻瓜後
就很想拍這樣的照片  然後腦袋裡不斷出現這齣戲的配樂
套句辦公室最近常出現的話
"三個傻瓜真的太好看了!! XX你一定要看"
(XX是因為 逢人就要推薦)




真的很僵 =.=


繼續傻瓜系列照


我最近發現一個興趣
我想好好培養來經營"副業"( 沒有啦~不要檢舉我)


就是攝影師
而且是主打人物的攝影師
有時看照片 發現有些攝影師 一張照片 一個表情
就可以說出好多的故事


我相信 重要的不只是攝影器材
更是鏡頭後的那顆腦袋
如何構圖 如何抓住霎那間的神情
當然
美編修圖這些 也都要再學
不過以前網拍就有些接觸過~
應該ok的



好~拉回來

之前搬家 現在回台中後換成回到新家去
有時會好懷念之前常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騎車到處晃
我介紹小劉說 艾得咖啡很好喝而且生意很好
雖然剛吃完飽東東的早餐
我們還是來買個兩杯飲料當點心


下午 我們開車到新社晃晃
沒任何目的地  就是看指標到處晃


來到新社 當然要吃香菇啦
這間阿媽路邊攤 好多人買 
早餐和點心雖然還沒消化完  還是來一包
好吃耶


接著 我們開到了后里馬場
這邊真的很棒 
台灣的鄉親父老(又來了~)
一定要來這邊騎一次車
東豐鐵馬道
沿途風景好美 有鐵道 隧道 橋樑 綠蔭 花草樹木
規劃的也很完善

我一向沒跳躍力 但我發現秘訣了 哈哈哈


其實他跳很高 是我沒抓好時間


呼 好累~ 冷靜一下
今天來太晚無法騎車
不過約好了 下次要安排一日遊來好好運動一天


美麗的夕陽餘暉 就這樣灑下來~~


我們的簡易構圖拍攝
我會練的越來越好的




這幾天就是夜市旅阿
來到台中 怎可不去逢甲夜市
大腸包小腸 一定要的啊~

泡菜雞排

一堆的十元炭烤

菱角酥

酥皮地瓜球

巨無霸臭豆腐


真的飽到快吐了 = =
下次 找個餐廳桌下來好好吃ㄧ頓
三天夜市 真的有點想翻桌
不過 都沒踩到地雷 也沒吃到重複
倒是也很厲害~~^0^~~

晚上回去休息後
隔天小劉回高雄
我去找老劉玩 看她美麗新家
跟台中姐妹聚聚 真是開心~

明天要去桃園機場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工作了
好好動一下腦袋
和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開心過生活
年底會大豐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