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湊巧的 3月初 我和小劉剛好都到台北
原要和嘉伶想去看太陽劇團  這又是嘉伶另段貼心又好笑的故事 
不過我真的是齁...... 
一次教訓一堂課
內心的煎熬真是太痛苦了
要好好寫報告來報答同事的厚愛

 上午下午和樺聊了一堆 開完會後
先到好久沒去的五分埔血拼 等小劉上來會合
吃了幾百年沒吃的生魚片魚皮定食手捲後
終於開胃了(豬嗎?)
就往饒河夜市出發

由於實在太久太久久久沒到這
整個人好樂

不過饒河夜市 變的比較冷清耶
吃了一堆後 準備往小劉姐家借住一晚嚕

晚上的捷運終於比較空曠
台北捷運人多到擠不上車的盛況 跟高雄真是天壤之別


隔天一早 因為大家分別要開會‧要上班‧要去幼稚園上課
所以我們一早六點多 就起床了
我滿喜歡一清早起床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的滿足和安心感~ 怪
我們到了市府轉運站的NY BAGLE吃早餐



好貴阿~~ 一個早餐套餐都要200多元
不過我看菜單說 他們的bagle都是紐約原地現場製作完成
急速冷凍來台
挺好吃的~ 
難得來 就奢侈一下吧

吃完後 我和小劉各自解散
他去開會 我去流浪
我得從8點半等到12點半 等他開完會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一大早的 我實在不知道去哪裡
就決定從市府走回台北車站 到處逛

結果我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走到永春站才發現自己整個方向感錯亂
拖著一堆行李 慢慢走走晃晃
到了麥當當喝杯拿鐵 (感謝煌哥熱情贊助 好幸福阿~>.<~)
才一個上午 就有了戰利品 epl2的保護包 ya

和小劉碰面後 我們討論到底要去淡水還是陽明山 還是回台中哩?
後來想想 實在是好久好久沒去陽明山了
真的好想好好去看看花季
公車一搭 就出發啦~ 讚!!
話說 今天一整天 都在路上狂奔追公車 好high~~

上山的沿途中 就看到好多櫻花
雖然今天是綿綿細雨
但不掃賞櫻興致  希望明後年能去日本或是武陵農場賞櫻^0^


好多種櫻花 有粉粉吉野櫻 桃紅的山櫻花
真是好美好浪漫呀~



好熟西的樓梯
大學時 好朋友也有在這拍過 好懷念~



辛苦小劉了
幫我分分擔一堆資料和五分埔戰利品的重重行李



真的很蠢~





耶~ 要記得2011.3月 我終於一解看陽明山花季的願望啦



走完美麗的陽明山後 
我們準備到士林夜市去吃晚餐嚕
買了副眼鏡~
 
又吃了一堆東西後
也不知道有啥好吃 就是看板子有好多人簽名或是人潮多的
跟著起鬨就對啦

吃吃喝喝後
準備回台中囉~


由於櫻花實在太美~ 來張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