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 我被問了三次同個問題

這個問題 在這之前 我已經被問過很多次了

就是

"妳長得很像某個藝人耶? 是誰哩?"

(第一次聽到 還有點開心害羞~ 但後來根本不是那回事...... = =)

今天又被問到了

對方 :  妳是不是長得很像一個藝人? 很多人說齁~

kiki : 唔....是侯佩岑吧? (堅定貌)

對方 : 噗.......哈哈哈~~   不是不是啦 (有這麼急忙明確表示不是嗎?)

kiki : 那應該是林志玲吧我想~ (不放棄)

對方: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不接話 ㄘㄟ)

kiki : 好吧 是阿雅或食尚玩家的莎莎嗎?

對方 : 都不是耶....
          阿阿!!  好像是演玫瑰瞳鈴眼的啦


哇咧...........她奶奶低............


最後到底像誰這個答案
還是沒人告訴過我 大家都說不出來是誰 = = 

ps.這是我今天去試的一個妝
我請他保留我的小麥膚色 結果好像整個太健康過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