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翻買翻了

小劉到日本出差
出差前 就一直問我 有甚麼要請他買的
我想得到的 只有家電類 @@"

後來就大概說了些品牌
其他就授權他 全權處理

結果回來後



一堆吃的 哈哈
不過是我說我要吃日本餅乾
還有一定要有米果和玄米茶啦

來個開箱文好了
日本的包裝 真是沒話說
但是環保的話就...........
小雞果子 就像台灣的吊鐘燒
內餡像豆沙的感覺
有點甜~~


廠商送的
這盒好吃~~


我愛的米果
不過味道比較淡
但這樣也好
要是跟旺旺一樣 我大概又要一次吃完家庭號了= ="


小劉說要幫我買個皮夾
而且 堅持只買日本製 款式 顏色啥都其次 重要就是"日本製"!!!!!!
雖然這堅持很莫名 不過他開心就好~


多美的包裝阿
可是打開後 我差點哭出來........


你給我個男用皮夾幹嘛!!!!!!!!





小劉聽到我一口咬定他
是買男用皮夾給我 日後他可以自己留下來用
他可以得到面子 又贏得裡子
詭計完全被我看穿~~

也快昏倒  跟我辯了好幾天 說
這個超有質感  而且店小姐也推薦這個顏色~

更重要的她明明就是女用的

但這錢包的低調 跟我習慣用的物品 風格真是差太多了
我雖然也重質感
可是我是阿花阿
東西不又花又亮  就沒有黃琪琪的fu阿~~

所以 我就幫她改造了一下
哈哈

加朵花 整個女人味出來了
顏色超搭的 



背面也來改造一下



嘖嘖
根本像原本就設計在上面的
太厲害了我~~
不枉費我花了一晚的時間 剪剪貼貼

我現在都叫他男扮女裝的皮夾~~
每次找錢包都要說一次"疑?我的男扮女裝皮夾咧"
名稱好長 哈哈

還有一個貴到爆 但也美到翻的限定販賣紫anna sui鏡
這個才有我的風格咩~


小劉看吊飾比台灣便宜許多
就很歡樂的買了兩個~~



還有他堅持的日本製 burberry
出國前就看他很認真的在研究藍標 黑標 日本 英國的分別
不過這個買的真的很有質感
這真的就是男用皮夾啦






還有前幾天逛街
看到一個包 不論大小 款式都是我好喜歡的
我可愛的同事們 也都有rabeanco的包~~
我那麼愛湊熱鬧 也要來一個啦~~
當滿30的禮物嘛~



他有好幾色 純紫色 黑色 紫羅蘭 咖啡色 橘紅
我在紫羅蘭和橘紅間 猶豫好久
後來覺得 橘紅還是比較適合小麥肌的人



美美美
當天立刻就提起了她~



幫她加個小吊飾
讓她成為獨一無二的愛包~~





接下來
還有一堆家用品要買

我看不只奶粉錢
台中房子的頭期款都........

大家一起努力賺錢吧
才有本錢快樂花錢 享受生活

小劉名言
"有時花錢是買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