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 ㄧ直再忙一份大工作
應該說 ㄧ堆事情
不過有一件是被列管1年的大工作

為了那工作
幾個月 幾個晚上
下班後 繼續在書桌前努力到半夜
出差 也拿著筆電在路程中繼續用
午餐 午休 繼續工作
不過那種充實感 也很快樂

這幾個月 我的桌子幾乎都處於爆炸的狀態
我們的處女座老闆
我想他也忍耐了很久吧 >///<


ㄧ路的批評不少
挫折更是讓我ㄧ度想離開
很感謝幾位好同事好朋友
告訴我這菜鳥
方向在哪 提醒我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到最後 成果慢慢的出現時
批評漸漸轉為讚美和鼓勵
前幾天 幾句短短的話和ㄧ個小小的私人榮譽獎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拼完後 剛好接上9.27~10.1號的受訓
到南投這清靜的地方 剛好調整一下疲憊的身心


受訓這段期間還滿好玩的
接觸很多好玩的人事物
整個作息超級規律的
7點起床 19點~20點運動 23點睡覺

最後一晚 大家為了慶祝任務成功
領隊們 帶著班上2/3的人
30幾個人浩浩蕩蕩到南投的星月天空吃晚餐看夜景
吹著涼涼的風 吃著火鍋
大家聊天認識 感覺真歡樂
最後在戶外喝飲料 看著夜景~
好難忘~

最後ㄧ天結業
五組都要派1人上台發表受訓心得
我是我們這組的代表
我超不會講話的
又容易緊張 
還好最後表現還ok

話說 那天搭高鐵回高雄時 遇到一大群日本女孩兒 來看飛輪海 呵

穿浴衣 真的超可愛的~


進入職場後
發覺很多自己的優點缺點
希望以後不論個性 專業 能力 都能調整的越來越好
成為一個高修養 讓人放心的美女 
噗 還是要兼顧一下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