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這天
是造成高雄大水災的颱風來襲日子
也是 老林結婚的日子

為了參加這個婚禮
幾天加班到八點
只為了能空出周末參加這個一定要來的婚禮

因為擔心隔天會因為颱風
而客運 高鐵 台鐵行駛
所以我們在星期六早上 開車回台中

周六晚上 還可以到逢甲晃晃
只是 人變好少
到深夜 風雨開始大起來
聽著狂風暴雨
整晚都不能睡好
擔心明天婚禮完怎麼回高雄 = ="

因為要幫老林收禮金
所以比較早到



婚禮辦在市政路上的加賀
雖然是颱風天
當天還是有好多對新人哩~~
老林前天還很擔心 大家會不會無法參加
但令人感動的是
來客率還是高達九成
畢竟這颱風  真的不是啥好惹的小傢伙




婚禮會場佈置得不錯 挺有質感的
新人的婚紗照 真是拍的超級無敵大成功
很美 質感又非常好 妝容又自然










老林真是有心
每桌都放一本相簿
記錄她和那桌客人的點滴
而我們這桌國中同學 由於年代久遠
可以想像照片有多麼.............


媽呀!! 老林有必要幫我放上一張獨照??!!
我都忘了我有這張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們

我在哪哩??

最慘的那個就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們留到最後
今天的老林 真的好漂亮
不是客套
大多的新娘 常常婚禮那天 反而不如平常漂亮

老林在台上
說著感謝家人的話
都哭了 T T

還好我夠ㄍㄧㄥ
不然我鼻頭也酸酸的




喝完喜酒
我們趁天還點亮 趕緊趕回高雄

到台南前 狀況都還ok
不過過台南 快到高雄時
天阿 真是我們開過最可怕的一趟車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 時速大約30.40 都快被吹翻了



每輛車 都打著雙黃燈 慢慢開
我們兩個腰桿都挺直 仔細看著前面路況
車子彼此都看不太到對方
有輛車要改變車道 要撞上我們了
但風雨聲大到 我們的喇叭聲他也聽不到
所以還是閃過了
就這樣
一路驚險的開



雖然很緊張 還是要拍照
因為這經歷 實在太難得了
到岡山時 聽到廣播說高雄的交流道淹了
仁德淹 岡山淹 楠梓淹
一堆人無法下高速公路

還好 我們在建國交流道還沒淹前
先下去了 = ="

開平路時
繼續驚險
看到路樹幾乎倒在機車騎士上

車子一路被吹得搖搖晃晃的

終於回到家了

好感動

聽到宣布停班停課
更是感動....
但 家裡也漏水了.....
高雄這次真慘
大家家裡淹得亂七八糟

不過把家園重整過後
我想 高雄會更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