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 好久沒修我這頭頭髮了
趁出差剛好有假 就來整理一下吧

唉........
剪完超沮喪的........

一年多前剪的金八頭雖然很慘
但我知道等過渡期過後 就會是我要的感覺
果然 慢慢的我要的感覺就出來了
這一年來若有要動到頭髮
我一定再三拜託設計師千萬別幫我剪任何層次
我就是討厭咩!!!!!!!!!!!!!!!!
保護了一年多
慢慢的留了一年多
也終於在這幾個月得到我要的感覺
這是一年多的心血耶

但卻在今天 短短的十幾分鐘
簡單的幾刀下
全都不見了....

設計師ㄧ直跟我說
"有任何問題就我說喔"
(我想是看到我那超不自然的笑容吧~ 
 老天 我看到她剪壞的時候還能撐出笑容 就夠厲害了)
我也不好意思把內心的os說出來
"這是我這幾年來剪過最心痛的頭髮 完全把我最害怕的感覺剪出來了......."
只能硬笑 說
"ok ok啊...哈......."

好沮喪阿......
照到鏡子就讓自己不舒服一次.......
每次看到旁邊被剪掉的地方....
真的很想大吼!! 
喵的 這什麼鬼阿!!

被剪過很多次不滿意的造型
每次都覺得沒關係 反正我頭髮留很快~ 心情很少受影響~
第一次為了頭髮 心情低落的咧...........

把我努力留一年多的心血還我~
我痛恨層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