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會很三心二意 吃碗裡看碗外 對自己的決定很懷疑
決定去高雄後
仍會偶爾有些放不下台北

每次這樣的情緒湧上時
除了又再次在心中列出 
所有客觀條件幫自己壓倒台北後
聽"國境之南"這首歌 也讓我平靜許多~
期待身歷體驗國境之南的美麗
真正生活於其中

我也不懂 為何會這麼放不下台北
是豪華的辦公室嗎?
可是 我更在乎裡面的人際互動
更在乎 生活的品質 和工作帶來的成就
我想 
也許是我真正開始有一些思想 開始面對生活
就是在台北
在台北 過了6年多的生活
佔了我那時人生的1/3
台北像是我第二個家鄉
朋友說 到台北時 會有種距離和孤單感
可是 我滿喜歡台北的~

自己也好笑
明年有半年的時間
會在台北生活
之後才再到高雄
等於兩處我都可以擁有了 (我好貪心喔)
又何必有那樣的情緒呢~

我一直好喜歡墾丁  喜歡大海藍天
日後 
墾丁成了我的後花園
大海藍天 也陪著我每天的上班下班
呵~
我的不安 真的很傻也無意義~

國境之南真的很好聽耶
我有時 看著資料 打著字 就放著這首歌 一直唱一直唱著
整個人都安穩了下來~
(下篇來說我這陣子有多暴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