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早該去一趟的高雄
沿路跑了很多點
最後 終於在下午抵達主要目的地

剛找到上班地點的時候
我傻眼了@@
ㄜ........ 
可能看過北高院和台中縣的辦公處
一直以為會是現代又高級的大樓
但.....卻是 斑駁外壁的舊大樓
嗯 沒關係~

懷著顆興奮又不安忐忑的心 走到了辦公室
"ㄟ?? 人捏?" 
"大家都去哪啦~"
大家似乎都出去忙了
只剩2個人在空盪的辦公室中

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
瞥到窗外的景色

我愣住了  !  !


天阿.............

好美............ 好美


相信嗎?   
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 
每天上班 只要抬頭望向窗邊  就能盡收眼底  
(今天沒機會拍 以後一定補拍回來給大家看~)

在主任室 和主任及許大哥泡茶聊天了一會ㄦ
他們是好棒的長官阿~
之前聽許多 遇到不好上司 可能發生的種種狀況 也做了些心理準備
但 他們的親切 和 照顧  
都讓我倍感幸運  安心不少

他們還開玩笑說
若我心情不好  可以到旁邊走走 看看海景 喝喝咖啡
我笑著告訴他們
在這麼美麗的地方上班 我應該很難心情不好 哈哈~
(PS.這是高雄的漁人碼頭   西子灣捷運站就可以到 就是"到隔壁散心喝咖啡"的地方
(我的手機 拍不出那片蔚藍  以後補拍~ XP)
 

他們也很熱心的幫我想那三天的住宿
為了幫我省住宿費
還說可以借我辦公室睡 哈哈
我說  不行啦~太有礙觀瞻了~哇哈哈


也許這的業務比較多  也許晚上要出差
但 這反而是我想要的
多體驗一些   多學一些  多看一些
(要是我之後累到哇哇叫....  
 嗯........當作我沒說過這段話  XP)

到四周晃晃  看了美麗的西子灣和中山大學
決定了!
辦公室旁邊   我要擺台自行車~

而假日 我會常泡在墾丁吧 我想~ 
但....我也可能想太多
一大堆自己拖延的事  要趕快動身了

.漁人碼頭另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