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遊湖的照片 這麼美麗的景色 我們居然沒有多拍幾張~




就是因為這片美景
我選擇在涵碧樓舉行我們的訂婚典禮

有天 無意間得知涵碧樓可以舉辦婚宴
整個就有種 "我找到the one"的感覺
但實在有太多需要克服的點了
首先就是長輩這一關
今年農曆過年時
我很認真的跟爸媽說
"從小到大 我沒有跟你們要求過甚麼
現在我要提的這件事 我希望你們能答應我"
我爸媽整個被我嚴肅的表情嚇壞了~~

沒想到
我爸居然覺得很不錯
可以強迫大家帶家人去日月潭走走
於是 隔天 我們就立刻殺去涵碧樓
現場看看整個場地的感覺
我媽整路碎念
"太遠了 太遠了 親戚會抱怨 大家很麻煩........等等等"
但當老媽看到涵碧樓那片湖景時 當場整個靜默
於是
我的涵碧樓訂婚宴 就這麼敲定了

決定婚期日子的方式很簡單
8.9月好姐妹阿佩才會在台灣 我希望那天她能來參加 而8月是農曆七月
再翻了農民曆 排除諸事不宜的日子
然後覺得0917聽起來很順耳
就訂下了100.09.17這一天了
(跟我婚宴時間點12:06分由來一樣   覺得12:06寫起來  比12:00更有變化~
 大家還讚美我很有心 特地安排06分開席 真是心虛的很不好意思 = =~)

但決定婚期後 我最怕的就是天氣的問題
在這7個多月的時間
我每次看到颱風 豪雨 或是任何地球溫度氣候變化的新聞
我心情就會糾一下

我還很瞎的列印了日月潭5年來的每個月平均降雨量
認真的畫出統計圖 默默的分析

在婚禮前一周 看到新聞說"輕颱洛克成型"時
我發願 給我好天氣
我會吃素2個禮拜來答謝

跟爸媽說
我的婚宴 想小巧精緻
10桌內就好 身邊都是至親好友
沿桌敬酒 是沿桌聊天
婚宴主題就是一個溫馨的party
感謝爸媽的合作
婉拒許多朋友盛情
也讓我包船大家一同遊湖去

整個婚宴
我最怕的就是天候不佳 菜色不夠好
昨天 訂婚在一個好美麗的天氣下結束
陽光和煦 微風吹拂
當我清晨醒來 看見陽光透過雲霧灑下來時
我真的好感謝老天

也好感謝來參加的親朋好友
很真誠的告訴我
這天像是一場好美麗的夢
是好棒的一場婚宴
大家吃的好開心 遊湖遊的好開心

還有
在我快開天窗時 跳下來救我的婚企嘉蓁&Eason
和現場大哭的主持人雅雅
還有一堆臨時被我指派工作的好朋友們

真不敢想像嘉蓁&Eason沒臨時決定捨棄另一場來參加
這場婚宴會變怎樣~~
難怪婚宴須要有專業的婚企團隊來統籌

想想
我整個婚禮的籌備過程
真的隨性過頭 = ="
專研認真的地方 都在很詭異的點上

太多點滴回憶了
就等照片到手啦
哈哈~!!

老天謝謝您
我明天就開始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