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公司舉辦了員工旅遊
很開心的報了名 跟大家出去玩~~ 順便住住傳說中的日暉

一大早七點半在中心集合後 就前往出發台東啦
長長的路途 
因為承辦人員貼心的準備賣當當早餐和途中下車休息2次
所以感覺很快就到了 
中餐享用了一家"呵呵叫"餐廳 
也開始慢慢感受到台東的慢活和遼闊

我們第一站 到了阿度的店 體驗鐵馬遊田野樂趣
這旅程真的好讚   我們是請阿度本人來帶隊講解  
超級有梗的一個原住民朋友 難怪媒體狂推~
 
我們經過了80年歷史的日造建築 台東占地最大的小學 全校共六班~
 
種滿鳳梨 釋迦 香蕉等等農作物的田野
 
到了風行傘的降落地
 
在這 阿度要我們一行人直接躺上馬路
閉上眼睛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我們學著用不同角度來看這世界
 
我們好幸運  
連日的陰雨綿綿 在這兩天天空卻放晴
閉上眼
 聽到微風吹拂樹梢的聲音 小鳥啾啾叫 落葉掉落的聲音
還有 小貨車引擎車逼近的聲音 (嚇!!)
 
一旁 也有茶葉田
 
這條是全台唯一一條可以從頭看到尾的綠色隧道
 
接著 我們來引爆竹筒!! 超大聲的
 
這有隻好乖的小點點狗  
他跳躍接吃花生米功力 超厲害的~~
 
台東必買名產 楊記地瓜芋頭酥
 
接著 我們來到鹿野高台
眺望臺東的美麗
   
今天風勢較強 所以沒有飛行傘活動
但看看這跳坡 .....   
我跑到盡頭應該腿就軟了 怎麼跳得下去........ 
 
抵達日暉渡假村啦
房間超大 可以在裡面奔跑
不過磁磚地面 雖然較乾淨 但感覺好冰冷喔
可能跟牆面都沒啥設計也有關 (個人偏好溫馨熱鬧感)
 
窗外有小陽台
 

備有迎賓小點 可是我們的一顆橘子有點熟過頭了= =~~
不過餅乾好好吃喔
 
浴室設備簡單乾淨又舒服
 
晚上 我們就在裏頭的向日葵廳享用西餐自助式餐
不過我和小劉覺得 菜色普普.......
如果下次再來 我們會選擇去吃台東小吃 米苔目和臭豆腐
 
小劉公司很可愛 還幫12月壽星慶生  
小劉把妹被抓到~~
 
日暉比較可惜的是 他們雖然有泳池 但設在戶外...
冬天或是雨天 其實都比較無法使用
所以我興高采烈帶的泳裝 都沒有派上用場.......
如果要使用三溫暖 還需要另外付費300
所以 我們晚上 就是在他們園區裏頭晃晃
 
8點到8點40分之間 有駐唱歌手在酒吧演唱 免費觀賞~
 

隔天早上我們在這享用我最愛的飯店早餐 哈哈~~
(這張跟我哥長得好像 糟!!)
 
早餐還可以 我好懷念我的德瑞早餐
我在歐洲 怎麼吃都不會變胖 皮膚白又氣色好 
我一定是適合住歐洲啦~~~~!!!
 
小劉的脆笛酥河童劉海 居然旁分了!! 真不可思議~~
 

這一條路 居然就是日暉的森林浴步道 = =
不過他們可以租借腳踏車騎到遠一點的地方 
好吧 .....這樣也可以
 

日暉的山神之石 有著傳奇傳說 
讓大家自己去玩時  再去瞭解吧 ^0^
 
生態池  
今天出大太陽 台東的美麗山景 陽光白雲 讓人神清氣爽
 
日暉的設備 雖然沒有讓我很尬意(不過這是很主觀的感受啦~)
但人員的服務態度 我覺得很棒 親切有禮
 
附近剛好有花海
 
木瓜耶 我永遠搞不清楚 那些植物是長在樹上或土裡
 
日暉的villa區
 

感受完日暉後
我們前往原生應用植物園
 
小劉公司這次旅遊的承辦人員
好漂亮的女生喔
而且活潑開朗又熱心 真是討人喜歡的可人兒~
 
原生植物園裡有各式各樣的植物介紹 
錢財滾滾來吧~~
 

薏仁耶 
我們中餐這裡吃養生餐 還滿好吃的
吃飽後 我們到園區走走 繞完這棟建築後
小劉就說"逛完了"
把我嚇壞了!!!!! 超級小圈的啦
是我誤會了嗎 我一直以為會是台中科博館那樣規格 = =
 
不過在這小世界裡 還有養鴕鳥 牛和羊  也很厲害~~
 
原來我超愛的咖啡樹 是長這樣
 

來到"初鹿牧場"啦  我和小劉去年來這時 我還在發高燒~~
 
奶酪怎麼還是這麼香濃扎實!!!
 
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下次我要去吃霜淇淋!!
 
之後我們到這買一堆名產和卑南肉包
卑南肉包超好吃耶 好驚豔  吃起來有種甘甜味


回程 我們到東港吃完海產後
愉快了兩日台東行圓滿落幕啦

以後我要常出去玩
真的是煩惱通通拋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