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節假期到沒去過的台東走走
(從日本 變韓國 變曼谷 變香港 到變成台東~ 大家都嘛真隨和~)

我們約下午3點出發
剛出發的時候 就碰到台9線的路塌
長長的車龍 大家都跑下車看看怎麼回事

所幸很快就度過

漂亮的南迴
我想下次改坐鐵路ㄧ定也很棒



開了約莫2個鐘頭
看到太麻里就知道就快到囉~
這就是大家來看第一道曙光的地方吧~
好開心~~



住的是娜魯灣大酒店 是台東地區的五星級飯店
(飯店網址 http://www.naruwan-hotel.com.tw/index.php)
雖比不上其他地方的五星級飯店
但我覺得很棒  我給95分~~

階梯的地方 就是每層樓的星空套房
也就是我選這間飯店的原因啦~~ 我好想在星空下泡湯~~

官網照片 實品和照片ㄧ樣呦~





飯店離市區不會太遠
晚上去吃東西 挺方便的~
check in ~~ YA ^0^~


還附贈自助式早餐呦~


房間很有原住民的風格






飯店很多小地方都讓人覺得貼心
因為有戶外泡湯池 所以房間的毛巾浴巾會多準備ㄧ套
還有浴衣 保險箱和體重計(?)  盥洗用品還有乳液 也有玫瑰泡湯包 浴室腳踏墊更多了層防滑墊哩

先出門去吃台東有名的米苔目和臭豆腐~

看看人有多多~~ 店裡爆滿的人潮 更是熱鬧~~


米苔目上的柴魚 飄阿飄的~

插播: 因為我中午和同事去參加公司舉辦的文康活動 - 漢來43F的自助海鮮餐廳 

(唔~ 好幸福的生活  雖然可能即將.......    恩....我不可以再以為天堂是正常的了~ 乖乖學)

即使我飽到要吐
我還是忍不住的吃了好幾塊臭豆腐~ 太好吃了


慢慢在台東市區散步亂晃 挺熱鬧的~ 該有的都有
難怪老許那麼推薦台東~~
(唉~ 超捨不得他離開的  超級棒的好長官~ 但還是要祝福他升官~~)

旅館8點半有原住民節目表演
我們很幸運的又被抽獎抽中 領了小禮物
不過領小禮物前 我得先在台上跳一段舞
難得出來玩咩
我也就臉皮很厚的跳了2分多鐘的原住民舞蹈~~



結束後
穿上剛剛吃飯時順便買的泳衣~~(超級物超所值的啦~~)
就衝去他們的水療spa
呼 好舒服喔~~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避開人群
所以 ㄧ切都很舒服
只是天氣太冷 我又感冒 不能跑去大游泳池游泳 真的好可惜喔~~

隔天清晨起床
在冷冷的新鮮空氣中 泡了個溫暖的湯
阿~~ 通體舒暢啦~~~ 怎麼會這麼舒服~~~
超愛她家的浴袍 ㄧ直穿~~


泡完啦 準備下去吃早餐嚕~
早餐的用餐環境很寬敞明亮


菜色也很豐富 算是我吃過挺不錯的自助式早餐呦~




反正這次來 就是慢活樂活自在
所以我們就看地圖上想玩的點
慢慢晃
首先來到海線的小野柳







再去我誤會他很大的琵琶湖
這個我們在地圖上 怎麼都找不到
原來是在森林公園裡




我以為琵琶湖是花蓮的黑森林 因為聽說好美好美
所以 我把她列為我必去景點
結果.......看到有點乾枯的模樣......
所以我們稱她  "沉睡的琵琶湖"
 


因為我感冒 整個人昏昏沉沉
所以 我們的景點 刪除一些
只去我最想去的地方
所以 接下來就往初鹿農場前進

穿過綠色隧道



到農場後
立刻衝向我心心念念的初鹿奶酪
好好吃阿~ (又大哭了~~)


只是因為感冒有點嚴重 除了沒體力 我的感官好像都退化了
嗅覺 味覺 觸覺都頓掉了
我只好ㄧ直問 台東空氣好嗎? 真的很清新嗎?
奶酪真的很香醇嗎?~ 牛奶真的很鮮甜嗎?
可惜捏 = ="

來這邊 ㄧ定要把鮮奶當水喝阿~


好遼闊 好美麗喔




逛逛小店 
我好後悔沒把小磁鐵買回家
我以後決定我到哪玩 都要買當地的小玩意兒回家 為人生旅程做紀錄




呼 我不行了 讓我坐ㄧ下 衛生紙不知道擤掉了幾包



初鹿農場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門票 如果沒有可以優惠的身分 就是100元
其實有點偏高
如果日後門票可以抵基本消費 會讓人感覺更優嚕~(謎之聲: 誰理你阿~)


好吃的麻糬餅~


回到高雄後 整個人都快昏倒了
但還是要以美食作為這次台東行快樂的ENDING
就去吃了很想吃的客家菜

很推薦這家喔~
在富民路和裕誠路交叉路口附近
很簡單的小店 但平價又到味~








台東留給我的印象就是
遼闊 舒服
晚上 坐在陽台上 吹風喝茶
那種愜意的感覺 真的好棒

這次沒玩到的
下次去花蓮時
再來個花東之旅 把她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