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棒透了 還看到好美的櫻花  太美好啦~~

希爾頓的法國吐司 我在德國吃過後 一直無法忘記  不過這次吃發現德國的煎得比較好吃捏  這幾天又開始納豆生活啦 硬逼自己吃

今天的景點是 名古屋城
屋頂有一對吉祥物「鯱」 是黃金做的 1200公斤 是名古屋代表標誌 星巴克城市杯上也有這圖案
   


是西元1612年  德川家康統治日本後  在名古屋興建的
名古屋城裡種滿許多櫻花 滿開一定美到爆
 
我們有上天守閣喔
如果來真的要上去 裡面的歷史介紹真的好吸引人 設計也好好玩




名古屋城的城牆大石 是當初人力搬運而來 這裡特地讓大家體會看看


這趟行程聽最多的故事 就是這三位戰國三雄的故事 真的很有趣
天守閣裡頭 還有一層把當時社會模型建構出來 燈光會有白天夜晚的變化 超酷的



頂樓還有觀景台 欣賞名古屋的市景

欣賞完天守閣後 我們到名古屋城到處散步 有片櫻花林全開了 我好感動阿~~

好多不同品種的櫻花 各有其美麗


還看到了我最愛的粉粉的吉野櫻  盛開的她 真的好美好美 我快哭了~~太開心了~~





看我照一堆照片 就知道我有多愛櫻花
太盛開了吧 好美阿(尖叫~)



佇立於櫻花海中的名古屋城 真是美到不行~

呼 好 我冷靜了
這裡到處是鯱的模型

接著我們前往名古屋久屋大通公園這 準備逛街 哈哈

這裡有新光百貨和 丸榮百貨 還有熱鬧到不行的地下街

逛到沒時間吃飯 我們隨便買小點心塞塞肚子
我們在新光買了日本小香錢包 買到一萬日幣就可以退稅嚕

終於準備回家啦
名古屋機場裡 也有北海道三兄弟 讚!! 我一直好想再吃


國泰餐點還好哩


回台灣後 因為高鐵時間買的比較晚 我們就在高鐵站吃摩斯當晚餐
雙人套餐好好吃 真的!!!


戰利品一定要集合一下的~

每次出門 都好想買東西給朋友家人 真希望自己能再賺更多錢~

自己的也不少啦 哈哈
日本花布用來裝飾家裡 真的很不錯耶


這次出來玩 又學到一課
人生真的要做 就要做到位
這次來沒看到滿開櫻花 下次一定要實現這願望!!
還有平常生活就不要再亂花錢了
要留著出門玩樂(不論國內外) 盡情的享用 不要顧慮
還有 身材維持好 出門玩樂大吃大喝就不要怕 再加強運動就好!!

所以 我要開始認真找回我的曼妙身材了(有過嗎??)
飛輪 拳擊有氧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