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今天早餐吃的是王子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他們的樑柱設計斜斜的 真好玩

最後一天美味的早餐~
真捨不得
一早起來 就有各式各樣的早餐可以享用 感覺真的好好喔~~
日本的咖哩   搭配北海道特產的馬鈴薯 讚!!

吃飽後 我們把握最後的一些時間   到札幌市區走走看看


馬路上的電車~~

我也要佯裝成日本女孩兒
因為北海道冬天太冷
所以這邊幾乎沒有機車  只有腳踏車 

我們超厲害的司機  不論何種天氣 一路都開的超穩
每天早上上車 最喜歡跟他大聲的說 "歐司!!"(早安的口語版)


陪伴我們五天的小綠綠~

日本有個地方讓我很讚嘆
除了廁所 哈哈~~  
就是真的很有公德心
它們的腳踏車 都不用上鎖就停在家門口或路上  完全不用擔心被偷
錢包掉了 路人也會幫你送到最近的警局  
家裡也幾乎沒有在裝鐵窗的
在台灣  我每次騎腳踏車 只是進店裡買個東西 都要一直回頭張望 
這真的值得我們省思~



好可愛的警車
難怪會有飛天小女警這種卡通 ~噗

今天我們到千歲outlet購物廣場Rera 讓大家一解購物的渴望
這裡離千歲機場很近 10分鐘車程
還有接駁車 讓等機的人 可以來這晃晃

中餐是吃拉麵.餃子及炒飯的套餐~~



中式料理
當然還是我們台灣來的厲害囉


班機是2點半的 我們也在12點半抵達千歲機場囉
因為日幣高漲 所以我們很冷靜 只買了一雙雪靴~~
看到團員大家又買coach 又買gap. uniqlo  iimk等等等 感覺超痛快的 XD~~
vans低  日本限定版喔~

一直想買雙短筒的雪靴  這雙有點點圖案 內裡還有5公分的增高墊
怎麼可以不搬回台灣!!
我買台幣約1300
回來網路看到賣2000多~~ 也太貴了點唄

千歲入境的免稅商店 只有4.5家店
不過要買的名產 這裡幾乎都有在賣~~


還有anni sui機場免稅店的紫色版限定隨身鏡 (這真的超美超美喔~)
就是她

候機室 還有躺椅讓旅客休息


準備回台灣囉


高空的高壓
讓餅乾快爆炸啦 哈哈
讓我想起幾年前去阿里山的7-11 看到的一堆河豚樣餅乾包~~^0^~~


戰利品大合照~


沒用過泡泡染 難得到日本 一定要試試
這次必買的Qtto襪  我找到折扣價台幣約400多
跟康世美的1200多 價差真是有點大了~~


再讓我現一下她 拜託~~

這就是我們出發前做功課 一定要買的六花亭名產
不過都還沒打開吃 之後再來評論~~


這次北海道之行 真的太好玩了
北海道的寧靜 美麗
真的好推薦大家去走走看看一次~

也把台灣的好形象留給日本
讓日本人也來感受 我們台灣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