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早餐 讓我一直捨不得離開

陽光微微的照射下來 
看著窗外 整個心都靜下來了


 旅館BAR檯
吃完早餐 我們到古堡外散散步

這路標也太客滿了吧~~



這旅館有分古堡和villa區 我們剛好都分到古堡




城堡下的萊茵河
我們出發到波霸 準備搭船遊萊茵河

好粉紅的房子

連船都是五星級 哈哈


上了船
帶著一杯卡布奇諾 陪我們漫遊萊茵河畔

沿途經過可愛繽紛的房子 和高峻的雄偉城堡

不過萊茵河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實際上的他 更大更寬

這間房子和教堂緊緊相連 要進出教堂 都得穿過這房子





我們在船上 聊天賞景 1個多小時後下船啦



之後前往呂德斯海姆Rudesheim 
這裡是位在萊茵河右岸 有滿滿葡萄園的小鎮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餐廳都好有特色 有種歡樂溫馨的氣氛

準備吃中餐啦

來到這盛產葡萄的小鎮
當然不能錯過葡萄酒嚕



好可愛的調味罐


今天餐點上來時 大家都驚呼 "不會吧!! 又一隻腿!!!"
不過 今天的豬腳非常好吃喔 超嫩的~



這裡聖誕節時 會有許多的耶誕市集 超熱鬧的

我忍很久 
才沒把這麋鹿拖鞋帶回台灣

這是屋頂上的耶誕布置 超high的~


用賓士拖耶  正在為耶誕市集在做準備




接著我們來到法蘭克福啦 這是鋼鐵城市的大地標~


少年維特的煩惱 -哥德之家
(看到整修後的現代建築模樣
 大家ㄘㄟ的一聲 全都散開開始最後一晚的血拚!!)



我和小劉晃啊晃的 莫名來到名品街啦

當然要跟tiffany來一張阿

百貨很貼心 一堆語言
名品接附近有ㄧ區超級熱鬧 許多的百貨和賣場
超好逛的 真的是要在這留許多時間才行!


今晚的晚餐 我和我很喜歡的四個好棒的女性 座一桌
吃得好開心 她們4個朋友一起出遊
每個都好有幽默感 待人和善 熱心 
聊天內容都是人生體驗而不只是家庭小孩

看看我們的戰利成果 我都快抱不住了

今晚我們入住超級無敵大的喜來登
就在法蘭克福機場旁邊 又有高級商務晚宴了 歐洲人真好~~

我興奮地到處看大家的戰利品
看到有娃娃車 一堆Rimowa(法蘭克福機場也有賣 不過在慕尼黑小店買 最最便宜)
 LV longchamp.....等等等
超過癮的 好愛我們這團瘋子啊~~

喜來登飯店住起來好舒服
今晚大家的任務 
就是要把這幾天所有的戰利品 裝進行李帶回家啦

好特別的咖啡包

床好大好大 睡起來好舒服 
歐洲的床都好軟 我超挑床睡的 這幾天腰居然完全沒痛過!!

利用最後的時間 我們跑到第一航廈的超市 再繼續亂買 哈哈


我們在這 還看到好高級的傳說中高級貴婦
好像101忠狗裡 披貂皮大衣 頭髮梳高高 高大的女士
旁邊一個氣勢的高壯紳士
推著一車的LV行李箱 
看的我們下巴都快掉了
在拍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