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們在這高級餐廳享用早餐
還有人來幫你倒咖啡 
配上好好吃的各種麵包 真的好感動 嗚嗚~~


坐在房間窗邊 喝著小酒水 看著美麗湖區 
我好懷念喔~~


瑞士中部的古城琉森(Luzern)
位於山間的琉森湖畔  讓人忘卻塵囂

我們出遊都會比較早起 先去吃完早餐 在
集合時間前 再到當地去走走晃晃

我們的旅館 就正對著美麗的琉森湖



中央車站旁的古老大郵局



我身後的就是瑞士琉森的著名地標 卡貝爾板橋和古堡
建造於1333年的木橋  是歐洲最古老的木造橋樑 700歲了
1993發生過火災  之後有重新修復
橋的蓋頂上有一幅幅圖畫描繪十七世紀時琉森的故事
那座六角形水塔原本是13世紀的古堡


湖裡有好多好多的天鵝與水鳥 
超不怕人的 我靠近還會游過來 我伸出手 還咬我>"<
湖水也好清澈 看的見湖底





琉森的牆畫也很具特色
房子主人尋找畫匠為屋子畫上各種圖案 家家戶戶各具特色




走回旅館啦

旅館中的舊式電梯  我們大家拍照拍得太開心
都忘記上面還有人要搭電梯下來 = =


接著我們前往康士坦茲Konstanz 位於德瑞奧3國邊界 
是倖免於二次世界大戰的舊城區 所以保存良好
用餐前 我們這團血拚團 跑到百貨LAGO逛街


我們在百貨藥妝超市dm搶購發泡碇的模樣
明明之後每一天都可以買的到
大家卻都瘋了狂搶 哈哈哈 超有趣
angel離我們很遠 不想承認我們是台灣來著


我很愛喝茶 所以買了好多angel推薦的teatank花茶


好可愛的小娃兒

我們午餐在"米其林推薦餐廳"用餐


我好喜歡這家的用餐氣氛 
可能也跟剛剛買了件毛衣 還有和同桌團圓聊天聊得很愉快有關 哈哈




這是胡椒罐耶 超大


好乾淨寧靜的城市


接著 我們要搭郵輪橫渡波登湖Bodensee  到德國去啦
這郵輪不大 但車子可以一起上去 很神奇




Bodensee是德國最大內陸湖
雖然他大到不著邊際很像海

抵達梅爾斯堡
Meersburg意指「湖岸之城」
梅爾斯堡被認為是渾然天成的傑作 
山下波登湖  山上古堡矗立 倚山面湖
有許多德國童話的木骨架屋


這是充滿綠意花色的舊城區


以前德國二十馬克的紙幣上有一個女生畫像  是著名女詩人威斯特法倫的貴族之後安內特
安內特最後幾年時光在這創造了許多文詩
並說"梅爾斯堡確實充滿著神奇  你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梅爾斯堡建在小山丘上的古堡和半木造房屋之間
有許多可愛的小店鋪





在Meersburg悠閒漫步一下午後
我們前往符森-位在天鵝堡下
這裡原本只是單純的小鎮
但因位在天鵝堡下方 為到天鵝堡必經之路
現在這裡充滿了許多旅館

今晚我們入住4星的luipold park hotel

我不想喝啤酒 點了黑麥汁
結果大家告訴我 那costco就有賣  = = 
但真的很好喝啦~~ 原諒他

今晚的豬排 超級無敵好吃!!


床上備有德國名產 小熊軟糖


房間窗外的景色~






我們入住的旅館


為啥很多人說歐洲飲食不合我們東方人胃口?
很好吃阿
不過我也覺得坪林的楊師傅不錯吃~~
恩...難怪我瘦不了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