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玩到GF1後 整個愛上單眼
因為玩的不深 但又喜歡單眼拍出來的銳利度和淺景深
所以就沒選擇大砲型的
購買了olympus pen e-pl2 輕巧型的單眼

其實本來根本沒有任何預算和念頭要購買
只是無聊去相機街晃晃而已
但越看越喜歡 越問越心動
本來要購買GF1
但和幾間店家聊天過後 就莫名的大轉彎了
 
(這是我們一點一滴的建築起來的客廳)
這陣子 因為莫名付一棟不是我要住 不是我挑選的房子頭期
整個存款大歸零
忽然有種感覺
反正錢存著 也是會忽然不見
人生存錢 也是會莫名被花走

那乾脆 買下自己好愛的東西 去旅遊 吃美食
盡情過生活吧~~
努力賺錢 努力花錢!!

 
就是他啦~~ 尺寸大小如圖所示
搭配的是 變焦鏡14-42mm 
跟GF1餅乾機的定焦鏡效果頗不同
顏色挑選的是香檳金

olympus 的市場占有率不高
但她拍出來的顏色和銳利度 真的很棒
會阿莎力的選購這台
也是因為有次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的網誌照片好美
寫信詢問後 知道是olympus epl1

 
自動模式拍出來的 很輕鬆的就拍出好看的照片

 
自動模式
這家是每周末 我都會去點滿滿一桌食物的早餐店
 
 
淺景深 也是很容易就展現出

 
我們是到建國路上的北極星購買
裡頭有位年輕男店員 超級推薦他
整個很熱情熱血

跟他約好了
我有空要帶相機去請他幫我上一堂攝影課 超讚的!!
太多技巧 真的不是從書上可以得到的

這台1/6號發表 1/8到貨  我們也1/8就購買了
沒任何參考評價 我們果然是瘋了
工作壓力大 整個沒理智 
 
(復古模式)  
這台可以玩的模式很多種
復古模式裡頭 還可以挑選不同的深淺復古感
照片可以加邊框
看照片時 還可以有背景音樂 (o家也真幽默)

 
拍這張 是為了跟gf1做比較 哈哈


針孔模式 
 
買了新相機 隔天特地趁著好天氣
到西子灣拍照
 
透視模式
 
這台很酷的 還有一個戲劇化模式
 
不過這台有個明顯的缺點
就是玩art模式時 lag滿嚴重的
移動鏡頭時 畫面無法跟著隨時移動
會延遲1~2秒
不過這我還可以接受啦

 
走走拍拍 當然要吃點小點心阿
高雄人的下午茶是啥??
當然不是三層英式蛋糕塔
絕對要來大腸香腸烤黑輪!!

 
猜猜這是哪~~
呵 當然是我親愛的辦公處啦

 
(中央公園)
e-pl2在自動模式時 還是可以調整許多色彩濃淡 背景模糊 亮暗度等等等
epl2可以調整色彩鮮豔或平實 調到較平實時 效果會跟gf1拍出來感覺很像


夜拍

每台相機都有優缺點
只要自己喜歡
都是好相機~~

感謝小劉老是在我害怕沒錢 猶豫不敢下手時
一臉無所懼的告訴我
"錢再賺就有啦 買吧" (掏錢包)

親愛的女孩兒們
我們趕快約出來玩吧
我幫大家拍美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