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丹薩的夜晚"
李察吉爾與黛安蓮恩主演

好久沒看到讓我動容的電影了~
我不太容易哭
至今印象看到哭的電影
就是"大蛇王"(疑?!)   以及  小丸子和小玉在夕陽下合好的那一集  
和 NANA1 看到男友劈腿後 哭著走回家躺在床上的那一場

節目.新聞 撥到有關動物的事時  我的心都會痛一下 揪一下~
我很討厭那種心揪的感覺
所以每次一有類似相關的新聞  
我都一定會把頭別開 關上耳朵 
扯遠了........

羅丹薩的夜晚

這部電影  是在敘述中年後面對的人生愛情
很動人的一部小品 打動人心~
男女主角 都很棒
尤其是 李察吉爾的成熟性感魅力  
我討厭爆雷 所以劇情不多說

電影裡頭有幾句話 體會很深
" 總以為人生會越來越簡單 "
  
  當一個理想 願望 達成後   不論是事業 婚姻 生孩子
  其實 人生還是在繼續走  困難挑戰還是會一關關出現
  再多的準備 也許都不夠
  不如調整內心

"愛有很多種   有種愛 會讓你變的更好   找到自己"
  
  太愛一個人  把他的一切需求放在自己之前
  這很不好 但卻很容易發生而不自知
 
  我慢慢的學會  疼愛一個人同時也愛自己
  從零到一個月60.70K
  逛街時 看到幾千塊的褲子 拿的出錢買來給他
  有時間做些美味料理
  計畫旅遊行程
  學習外語 進修研所
  開心的拉著他在大街上 唱歌跳舞轉圈
  懶惰時 就放任自己在床上躺整天 看書聽音樂
  當心理不好受時 不再壓下  會認真勇敢去溝通我的底限和需求
  我想有間自己的溫馨小店
  自己變的更好更有能力  才能成為另一半的支柱
  有能力support對方  和家人
  認真的人最美麗  不論男女
  專注於自己 散發出來的光熱 也能照亮其他人

說到這 
最近的"敗犬"一詞   我實在無法苟同= ="
實在是對女性和狗狗太不公平待遇了~
多少單身女子 日子過的快樂充實又幸福
為什麼幸福來源一定只限於來自"擁有另一半"呢?!!

我記得單身時  有次我在慢跑
經過一個女生 坐在一旁講電話
從她表情看的出來 和男朋友正在不開心
那時 我有好深刻的感覺 覺得 我好輕鬆自在~
有另一半時  跑步的時候 
甜蜜時 想著和另一半開心的畫面覺得幸福
不開心時  戴著MP3一邊跑一邊哭  心碎怎樣都甩不開
可是單身時  跑步的時候
我想著 我自己的事  全心全意的給自己

單身.有伴  都有開心不開心的時候
為什麼重點都要放在單身時孤單的感覺呢?
有伴時 也會有心痛或孤單的時候阿
事情都有兩面阿 ! !

旅遊 不論是和朋友去 另一半去 或是自己去
都有不同的快樂感受

我身邊有內涵自信的男人朋友
也都不會這樣看待適婚年紀的單身女性~
創這名詞的人 真是不尊重每個人不同的選擇
膚淺的只用一個狀況來衡量女性

針對適婚年齡單身女性說是敗犬
真是令人厭惡的說法~
而且"犬"這麼令人疼惜的小可愛ㄦ
為什麼要被接在敗這個詞上 ! !

真是太不推薦這個詞了...........
(打著打著 我居然也生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