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間美味料理 是小真真大力推薦的
為啥要推薦我這間呢?!!! 害我整個上癮~~~


他主要都是賣鍋類
湯頭真的真的超級好喝~~
濃郁鮮甜 微微的辣 好過癮
豆腐好嫩好滑~~
我第一次喝到她們家的湯時
立刻睜大眼睛@@!!  整個驚豔到

這裡無法訂位
晚上開店時間是5點半
大概6點前來都還有位置
6點過後 幾乎都要排隊了~

店的佈置乾乾淨淨 燈光也很柔和舒服
碗上還有個可愛的囍字
令人感動的是...筷子是用我們台灣人習慣用的
而不是那種超難用的韓式薄鐵筷~>0<~

不管幾個人來  都會附上開胃小菜 和一壺熱麥茶
小菜每次來都略有不同

(這是另次吃的小菜菜色)


我和小劉都會點個拌飯用的菜
有蛋 海苔 泡菜 各類青菜等~(一份60元)
我們會點一份 一起拌

海陸綜合嫩豆腐鍋$260
料不算少 肉有先醃過 所以吃起來很有味道




海鮮煎餅$190
她們家的煎餅 我覺得是較淡+軟口味的
有加蛋下去煎


我第1次吃時 覺得還可以 沒有特別印象
(因為西子灣那有家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真是我吃過最棒的!)
不過之後吃 我發現慢慢吃
也有他的另番滋味 越吃越對味~

她們家的豆腐 真的嫩到個不行
看我吃成甚麼德性........


飯會用石鍋送上來
我喜歡吃鍋巴 所以會讓飯悶久一點
差不多後 店員會來服務
把飯拌進剛剛單點的拌料裡




剩下的飯 店員教我們 把麥茶倒進去吃茶泡飯
不過我不喜歡這樣吃...覺得好淡好怪....
可是其他朋友很喜歡這味道就是~~


我們吃過不少次 小劉點的鮮蚵湯湯頭也好好喝
蚵阿味很重~
因為他的湯頭很讚 其實用湯配飯吃就很好吃
如果食量小的 可以不用另外點那鍋伴料
不然會像我們 每次吃完都撐到不行.......


上次聚餐我們帶阿婷 小玫 碩哥去吃
大家也是讚聲不斷
阿婷還有經典名言
"吃大餐都會胖 如果要胖 就為這種美食胖才值得"....真是.好像很有道理的歪理


我們還有點過起司烘蛋
這道菜不知道用幾百顆蛋去製作!!
很好吃 但人少千萬別挑戰~~
我們5個人吃 都快吃不完~~

上次我們看到一對情侶點這道
那盤起司烘蛋上桌時
我們和那對情侶都傻眼了....
吃完膽固醇可以飆高到直接進醫院吧  = ="
(人家製作料實在 還被說嘴....我們真是奧客.......)

淨豆腐
高雄市中華四路352號(大立百貨附近)
07-221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