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個台中很有名的壽司店-和壽司
不管平日假日
如果沒預約 常常都會沒位子



價格滿平價的
主要是他的材料 真的很新鮮好吃~


壽司都可以單點
一份6個120元  可以跟店員說要一個 就是20元啦

厚蛋燒吐司
我本來以為是煎蛋 結果居然是起司蛋糕?!!!
超訝異的~~  蛋糕很好吃 但配上壽司米吃.....我覺得怪怪哩~~ 好像沒有很搭耶


這是大和壽司 (綜合的) 這種綜合的點起來會划算一點(13個)

她的鮭魚真的很好吃 很鮮很鮮

如果點了大和小和
在單點其他壽司時 
可以請店員介紹避開大和小和已經有的口味~~
鮭魚卵超級大顆的


我和小劉.老爸一起去吃 
點了一輪後 我們第二輪又再點了一份小和壽司(10個)



這是炙燒系列-鰻魚和起司香鮭
我很喜歡炙燒的握壽司   入口即化 滋味難忘


手卷 裡頭有放1小口的飯


本來要點花壽司 不過沒有了
就點海苔壽司
這道我滿喜歡的 吃了好幾顆都還是覺得很好吃 
料滿滿
不會有空虛無聊的感覺


味增鮭魚湯  一碗60元 不會很小碗

我們3個人喝2碗剛剛好
裡面的鮭魚肉很多塊 不過刺很多 吃的時候要注意些~



最後 還有甜點



吃的很飽下來 大概都是一個人會花300-400元之間
不過她賣的 就都是壽司
沒有甚麼烤的 烏龍麵 日式豬排等等其他日本料理~
 
不過壽司的CP值真的滿高的
一群朋友一起去吃 大口大口點 應該可以吃到更多美味~
難怪這總是高朋滿座~

地址在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台中二中附近)
電話 : 04-2201-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