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認識這家店 是來高雄之後
以前壓根不會走進去
但吃了一次 真的會上癮~~

這是天仁茗茶的餐廳
所以很多菜會用茶葉的元素
飲食是以清蒸的為主
套句劉媽說的話
"我吃這個 晚上回去量體重都不會變重耶"
很吸引人吧~~

服務生會不定時的補上茶水
吃飯喝茶
真是去油膩的好搭檔~~

套餐價格有290 380元
290我覺得就非常好吃了
有一成服務費
再打85折(因為吃到有會員卡~= =)




其實我每次都是點人蔘雞套餐 真的很好吃
這次想說來個特別的

前菜 我喜歡她家的豆腐
很嫩 加點鹹蛋 湯汁很好吃
拌在飯裡 每次都會吃到一滴不剩


湯品 我只喝過他家的雲吞湯
湯頭清清淡淡 不會太鹹 但很有滋味~
雲吞的皮 也不會太厚 肉質QQ的 是好吃的雲吞~



我今天點了無錫肉
他雖然看起來很肥~~~ 但吃起來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不過我還是喜歡人嵾雞

我們其他人還有點
荷葉排 和桂香珍魚
也都很好吃~~

因為人多 所以都還會在點個小茶點

豬肉捲 內餡滿滿的 咬下去很有滿足感
我不喜歡吃乾乾的
喫茶趣的豬肉捲 濕潤 皮有點脆 肉質嫩嫩的 好吃~~


茶菁是必點的一道
他是用茶葉去炸
甜甜香香的 我很喜歡這道

套餐還會有天仁茗茶的飲品
我最喜歡她家的
香芋QQ奶綠 
甜度冰塊都可以選擇
喝的到芋頭的顆粒
不會太甜 整個就是香醇濃


冰淇淋抹茶奶綠 也超推薦的~
我每次都會陷入這兩種口味選擇的漩渦中~~


喫茶趣 全省好像都有分店
台中在老虎城
高雄在大遠百 夢時代 漢神巨蛋都有
在百貨公司的好處 就是吃飽後 可以逛街順便消化~~~



我威脅說 沒把我的腿照的又細又長  我們就再也不用說話了
結果......我發現人真的別太為難別人~~
自己瘦個幾公斤 怎麼拍都馬細又長


話說 夢時代開了個 open醬的餐廳
實在很瘋狂
中午訂位 晚上才排到
都嘛回家睡覺了 真是愛開玩笑~!!




扯到別的
好 下個結論

喫茶趣一個套餐吃下來
絕對飽東東
我們食量都算大~~
每次吃完都得走個一個小時 才能消化
然後才能再去吃蛋糕喝茶~~(糟!! 誤!!) 

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 
尤其長輩應該會很喜歡~~
小孩子也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